《真·三国无双》定档4月30日 20年经典游戏首登大银幕

2021-03-08 11:50: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定档海报1三英战吕布_副本_副本.jpg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巨制《真·三国无双》今日曝光定档预告片与海报,宣布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监制并执导。这款陪伴玩家二十年的“无双鼻祖”游戏首次真人影视化,集结豪华明星阵容打造英雄史诗,吸引了全球无数玩家与影迷的关注,堪称今年五一档最具期待值的电影。

影片讲述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吕布、曹操、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

无双英雄超燃对决 动作特效酣畅淋漓

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分别以“十八路诸侯讨董”和“三英战吕布”为主题,展现了声势浩大、酣畅淋漓的沙场征战。其中乱世枭雄曹操(王凯饰)假拟天子诏,与十八路诸侯会师讨伐董卓。另一张海报上猛将吕布(古天乐饰)则手持方天画戟,纵马驰骋、浴血杀敌,而一旁的刘备(杨祐宁饰)、关羽(韩庚饰)等人则奋起直追,双方剑拔弩张,大战名场面一触即发。定档海报所截取的几个瞬间分别对应了片中重要人物和事件,将乱世之中各路英雄豪杰或忠义或勇猛、或豪迈或心机的种种特质一一展现。

《真·三国无双》首次游戏影视化改编,以全新的角度和独特的视觉风格描绘了中华历史上家喻户晓、荡气回肠的三国故事。为呈现恢弘浩大的战争场面,幕后团队远赴新西兰取景拍摄,匠心打磨出片中黄巾之乱、虎牢关之战等一系列极具冲击感的名场面。在预告片中,弓弩百步穿杨、长刀劈地燎原等高能动作混剪踩点高燃背景音乐,令游戏和动作片爱好者直呼“瞬间上头”。方天画戟、将剑、偃月刀、双剑、破军蛇矛等游戏中经典的武器接连现身,超高的还原度、精致的细节赢得了玩家们的交口称赞。

史诗巨制热血首选 气吞山河震撼视听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中,曹操(王凯饰)、刘备(杨祐宁饰)、关羽(韩庚饰)等都将在片中与战神吕布(古天乐饰)正面对决,近身格斗、激燃比拼使本片在五一档成为点燃观众热血的最佳选择。此外,貂蝉(娜扎饰)等游戏中的人气角色也在预告片中惊喜亮相。

《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最早于2000年发售,陪伴众多“无双粉”玩家20年,以“战场再现”为主题、并通过展现系列概念“一骑当千”的爽快战斗使玩家深陷在三国无双的魅力之中,首次影视化更是备受游戏迷和影迷期待。

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监制并执导,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游戏影视化改编,由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影力量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30日起在全国影院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