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重生》北京站开票,在爱与信仰之中拥抱2021

2020-12-15 17:59:3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内首部禁毒题材音乐剧《重生》即将于2021年1月6-8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向2020挥手告别,在万象更新之际开启“重生”,迎接一场爱与信仰的洗礼!

1608026623624842.jpg

开年重生》,以爱与信仰开启新年新生

2020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我们亲眼见证了平凡人的英雄时刻,亲身体会到了人与人的息息相关。《重生》此次北京之行,是对2020的缅怀与纪念,是一个郑重的告别,而作为2021年北京演出的开年剧目之一,《重生》也愿为后疫情时代的演出市场、并肩走过2020的我们注入新生之力,无论这一年发生了什么,我们终将收拾行囊重新起航,愿爱与信仰与你一路同行。

1608026623693919.jpg

音乐剧《重生》自首演以来深受观众好评:“不管是音乐剧演员还是舞者都十分亮眼,舞美灯光也十分的考究,简约而不简单,层次分明,视觉变化突出,真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艺术感饱满且充满爱国情怀,疫情当下更是让观众感受颇深,伟大的人总是在我们的背后默默付出着”“肢体、歌声、情感、融为一体,让我一次次落泪”……

观众的肯定与业界的口碑都转化为《重生》不断前行的动力,历经创排期的重重挑战与巡演期的日日打磨,我们也相信音乐剧《重生》将不负众望,在北京完成一次更加惊艳的蜕变。

1608026623416455.jpg

创作立足真实团队星光熠熠

作为全国首部禁毒题材音乐剧,《重生》改编自真实事迹,讲述了云南缉毒警察罗金勇在与毒贩搏斗时不幸身负重伤昏迷不醒,在妻子罗映珍日以继夜的守护下重新醒来的动人故事。

1608026623569271.jpg

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说:“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不能把它讲‘假’了。”,他认为音乐剧是现场娱乐终极表现形式。声光舞美、音乐舞蹈环环相扣,共同构成了舞台上的绚烂世界,而立足真实、贴近人性的创作初衷则奠定了《重生》的整体基调。这一切的完成都离不开强大的创作团队。

音乐剧《重生》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腾讯影业出品,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联合出品,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全国公安文联、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公安厅、腾讯影业联合制作,何李活音乐剧、东莞塘厦松雷音乐剧剧团、保利演出制作,昆明市公安局、临沧市公安局特别鸣谢,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支持单位,汇迅集团独家冠名,唯优声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音响技术支持。 

在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腾讯影业的支持下,《重生》云集海内外知名创作团队: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总策划朱海,导演兼编剧周可,作曲兼音乐总监张少瑛(韩国),作词梁芒,执行音乐总监赵继昀,服装及化妆造型设计李锐丁,编舞凯文·波拉克(荷兰),联合编舞陈诗霏,舞美设计李奥,多媒体设计戴炜,灯光设计赵全世、金海,音响设计袁闯、谭尧,文学统筹何真,副导演王峙儒,联合编导黄华。

关于剧中所涉及云南民俗文化,由云南省委宣传部指定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委宣传部重大文化项目专家组专家何真进行全程指导;剧中公安警察服装、形象、动作及礼仪训练,则由原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文工团创作室主任、导演黄华进行相关指导。

1608026623453665.jpg

演员方面,《重生》由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男高音歌手马佳饰演男主角罗金勇,专业音乐剧演员徐瑶、蔡忻如饰演女主角罗映珍。舞蹈演员方面,国内优秀青年舞蹈家、编舞、CD2 DACNE发起人、音乐剧《重生》联合编舞陈诗霏除了继续饰演“猛兽”之外,还将惊喜出演“善身”这一角色,他在杨丽萍舞剧《春之祭》中领衔主演,在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节目中成为金星导师战队10强舞者。曾参演《红梅赞》《丝绸之路》等多部舞剧的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民警、原空政文工团舞蹈演员庞妮娜在剧中饰演“爱神”。

1608026623642829.jpg

致敬人民警察唱响英雄赞歌

2021年1月10日是我国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作为以人民警察为故事原型的音乐剧,《重生》聚焦中国故事与时代英雄,将现实题材以艺术的手法精心编排,传递了家国情怀与民族精神,向日复一日默默奉献地公安民警们献上一首凝聚着人性大爱与崇高理想的真挚赞歌。

演出现已开票,在万家灯火闪耀的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相约《重生》,给2021种一颗爱与信仰的种子,充满仪式感地拥抱新年!

 

音乐剧重生

演出时间

2021年1月6-8日19:30

演出地点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

180/280/380/480/680/880元

套票

880(480*2);1280(680*2)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