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观影不容错过 2020《哆啦A梦》剧场版热映中

2020-12-15 12:23:0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合家欢动画电影《哆啦A 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上映四日票房破 4000 万, 是哆啦 A 梦系列在内地上映的剧场版中最高分, 50 周年纪念之作收获不俗口碑反响。

哆啦A 梦系列故事凭借寓教于乐的有趣故事和单纯真挚的情感,在全球广受赞誉。老少咸宜的故事让它成为众多家庭观影的首选,无论什么时候看哆啦 A 梦都能获得不同的感悟和体验:“孩子们从中获得知识,大人们看完重拾初心,这就是哆啦 A 梦的独特魅力。”

此部《哆啦A 梦:大雄的新恐龙》是哆啦 A 梦系列第 40 部剧场版作品,同时也是哆啦 A 梦连载 50 周年纪念作品,对于该系列和长久以来喜欢他的粉丝来说都有着重要意义。在片名上致敬了第一部剧场版《哆啦 A 梦:大雄的恐龙》,但在故事内容上是一场全新的冒险。

该片的中文配音由为哆啦A 梦 TV 版动画配音二十余年的配音演员陈美贞倾情献声,许多观众表示:“这是我们记忆中最熟悉的哆啦 A 梦声音,一开口就让人秒回童年。”日文配音也采用了动画版《哆啦 A 梦》御用声优班底,情怀满满,带你一秒梦回童年,还邀请了超人气演员木村拓哉、渡边直美参与配音,可谓阵容豪华。

影片中充满刺激的白垩纪冒险经历让观众们从头到尾纵享欢乐,不少忠实粉丝第一时间到影院观看并给出了超高评价:“故事很有意义,大雄和小恐龙为了彼此而努力的部分真是太温柔了,看得我老泪纵横。”到场观影的还有许多亲子观众,家长评价称:“哆啦 A 梦真的是一部非常合家欢的电影,蓝胖子不仅仅是陪伴着大雄成长,也陪伴我走过整个童年,现在带孩子来看电影,也想让他在哆啦 A 梦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电影《哆啦A 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在热映中。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