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霸主》热播 云翔首次出演古装甜宠剧引关注

2020-11-06 17:25:4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邱钰执导,白鹿赖艺领衔主演,方逸伦徐沐婵、云翔、郑晓宁参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九流霸主》正在腾讯热播。该剧讲述了一起盗窃案引发下九流帮主龙傲一与上九流商业巨擎李清流从相互鄙夷到打破等级偏见,侣行江湖成就传世之恋的故事。正在播出的剧情中,整体节奏明快张弛有度,详略得当,因此收视一路飙升,受到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热捧。

2.JPG

云翔首次出演古装甜宠爱情剧 感情戏引发关注

《九流霸主》的热播,离不开众多实力派高颜值演员的加持,

其中,青年演员云翔在剧中饰演李昭(方逸伦饰)的贴身护卫武林一角,引发了观众热烈讨论。剧中的武林是一位有情有义、忠心值守、才貌过人、文武双全的侠义之士。在上九流与下九流的人世百态,以及商战中的步步为营中,跟随男二李昭出生入死,一心护主,实属憨厚老实的人物性格特点。在与李昭查案过程中,也经常会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两人有笑有泪,随着朝夕相处的陪伴,深厚的主仆情谊和兄弟情谊逐渐升温。讨喜的人设和俊朗的外形让云翔在《九流霸主》这个作品中收获了一批路人缘。据了解,这也是云翔首次出演古装甜宠轻喜剧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为此云翔表示出演这个角色对自己很有挑战,拍摄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因为是唐朝为大背景的古装剧,无论从装扮形态、言谈举止都做了深入的功课,希望可以诠释好人物,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角色。

 3.JPG

此外,该剧的内核就是男苏女撩的爱情故事,自然少不了感情线的穿插,本剧中武林(云翔饰)与丫鬟月儿(毛娜饰)暗戳戳的组成了一对CP,没有挑明的情愫引发了众多观众的遐想,也让人直呼好甜。

 

近两年,演员云翔拍摄了《温州两家人》、《美味奇缘》、《十吨刺客》等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对于云翔来说,演绎每个角色后都是对自己演员之路上的一段成长,希望在更多作品的历练下,成为一个业务能力卓越的演员,有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带给大家。

 

据悉,在后续的剧情中,一场金线失踪案让本无太大交集的南北两城联手侦破案情,揭露了背后奸人的阴谋。还有商行巨贾与市井草莽的爱恨情仇,也就此掀开序幕,腾讯视频10月23日起,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