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熔炉》热播 曲吉饰演狙击手致敬英雄

2020-10-28 12:28: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大型战争题材剧《战火熔炉》正在热播,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每天两集连播,优酷视频同步上线。《战火熔炉》是由敦淇刘文武、王平任总制片人,董哲担任编剧,韩三平监制,董哲郑桦、张黎执导,付辛博董琦李感、曲吉、兰海蒙等主演的抗美援朝战争剧。该剧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在战争中众志成城、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故事。

青年演员曲吉饰演狙击手 用演技向英雄致敬

在目前首播的剧情中,《战火熔炉》全景还原了抗美援朝战场,接连不断的战斗场面,也让整部剧显得尤为紧凑刺激。其中,青年演员曲吉饰演的穆远(外号“木头“)一角,凭借精湛自然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这个以抗美援朝战争为大背景的战争剧中,四连是作战部队中的英雄连队,队中所有的战士们都有着共同的爱国信仰,齐心协力抗击敌人,各有分工。曲吉本次饰演的“特射手”木头,也是连队中重要的一员,硬朗的外形、健硕的身材都让人代入感极强。在两军交战的紧急情况之下,木头精准的枪法,弹无虚发,迅速使敌人的火力骤减,帮助连队完成了各种艰巨任务。而从角色的人物设定上,木头这一角色外形粗犷豪爽,性格却内敛细腻、不苟言笑。因此曲吉在诠释角色内心戏的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虽然剧中战斗戏居多,他更为重视人物内心的传达,塑造更加立体丰富的角色带给观众。曲吉本人表示,自己也想通过表演,让大家可以感受到抗美援朝战士的英勇艰辛,向最可爱的英雄们致敬!

 

 


曲吉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获观众好评

据了解,曲吉是前中国陆军特种部队特战队员,曾经的军人身份,让他在角色塑造和战争戏的拍摄上更加得心应手,也曾出演过《刀安仁》、《中国刑警803续集》等多部优秀作品,通过以往演技的历练,也让曲吉在这次《战火熔炉》中有着突出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网友在弹幕中纷纷表示:“木头一看就是个硬汉”,“木头枪法太准了”,“这样的狙击手好帅”。足以可见,曲吉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据悉,在《战火熔炉》后续的剧情中,战况依然紧张激烈,木头也在各项任务中继续崭露头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