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出席WWF40周年活动 现场获颁新一年全球大使聘书

2020-10-30 13:15:0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9日,美丽中国自然保护论坛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武汉举行,朱一龙作为WWF全球大使出席,并现场获颁新一期的大使聘书。担任大使一年多的时间里,朱一龙一直身体力行,与WWF共同传播环保公益理念,为自然发声。

朱一龙获颁新一年全球大使聘书 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当日,朱一龙身着WWF犀牛公益卫衣亮相,获颁新一年“WWF禁止非法野生物贸易全球大使”聘书。现场,朱一龙同嘉宾们分享了与WWF共同为犀牛保护发声和守护生物多样性所作的努力,讲述了自己曾在非洲犀牛栖息地和成都熊猫保护区的经历与感受。朱一龙表示他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唤起大众对于犀牛等濒危野生动物生存境况的关注,对犀牛角制品说“不”,呼吁公众减少对濒危野生物制品的需求。

朱一龙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自担任全球大使以来,他与WWF共同合作,为地球发声,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远赴非洲纳米比亚,追寻黑犀牛踪迹;深入四川龙溪虹口自然保护区,体验巡护员的工作,追寻大熊猫的神秘踪迹,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

用实际行动彰显榜样的力量 用心打磨角色回馈观众

除公益活动外,朱一龙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彰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榜样力量。在电影频道抗美援朝纪念直播中,他朗读志愿军战士的战地家书,致敬人民英雄。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启动仪式上,他与徐帆老师合作出演公益短片《你好吗》,致敬“抗疫”中勇敢的奉献者。

朱一龙一直在用爱心传达真切,用关怀传递温暖。对待演员本职,他一直潜心磨炼演技,专注角色塑造,以赤诚之心释放强大力量。在主演的新剧《叛逆者》中,他演绎一个坚定理想、一心为国的特工林楠笙,诠释一段心向光明的革命故事。期待《叛逆者》播出,也期待未来朱一龙为我们带来更多品质剧作。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