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饼》举办媒体发布会 戏里戏外贡献诸多笑料

2020-10-13 10:53: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蔡敏、任晓锋、李亮文监制,李子轩执导,陈明、安闯担任制片人,贾冰、苗圃、王宁、修睿、杨新鸣、曹瑞、岳旸、徐僧、王群石、张双利、包贝尔出演的院线喜剧电影《画饼》10月12日在西安丝绸之路电影节举办新片发布会。出品人王子鲲,制片人陈明、安闯,导演李子轩,演员王宁、修睿、曹瑞、徐僧、王群石、方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支超前先导预告,几位主创频频互动爆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超前预告吸睛十足 诚意满满佳作预定

电影《画饼》首次曝光的超前先导预告,将影片诙谐爆笑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响起,各位喜剧演员逐一登场神情迥异,为争夺宝藏各显神通,却意外弄巧成拙,引发出一连串滑稽搞笑的“连锁反应”。预告中还不时穿插着几句西安方言,本就是西安人的苗圃本色出演,说起西安话来也让这个本就发生在西安当地的故事更具亲切感。另外,同是西安人的导演李子轩对当地文化的独特展现,将会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极具关中风情的爆笑喜剧。

发布会上,电影出品人王子鲲,制片人陈明、安闯,导演李子轩纷纷登台讲述影片创作历程。“今年大家特别苦,我们苦了这么久,经历这么多,希望大家单纯地笑”这便是导演李子轩创作影片《画饼》的初心。而对于家乡元素的运用,李导则有自己的理解:“兵马俑、大雁塔、钟楼都是世界级的,大家都知道的我没必要重复,反而是更想把一些只有西安人知道的东西推广到全国,让大家更系统地了解西安。”据悉,影片全程以西安为背景进行拍摄,通过一个诙谐轻松的寻宝故事展现出这座古城的特色人文风情。同时,影片还关联到了西安最具代表性的食物肉夹馍,而片中每个角色又都在给彼此“画大饼”,各怀鬼胎的他们因此上演令人捧腹的故事。目前影片已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

“不正经”剧组欢乐爆料 全员担当笑料频飞

发布会上,主演王宁、修睿、曹瑞、徐僧、王群石、方媛都一一表达了此次拍摄《画饼》的感受。“我之前基本没有演过坏人,我们这次在《画饼》这个电影里面,我这个角色稍微有一点点坏,就是一个(新的)尝试”想要接触更多不同类型角色的王宁,在影片中有了新的突破;修睿与导演第一天拍戏就感到“费劲”,在碰撞与磨合中建立起信任,也越来越有默契;曹瑞获封剧组遭罪担当,被马追、挖洞等“脏活累活”统统包揽,现场还不忘调侃“修睿老师胖了十斤,我瘦了十斤”。而对于鲜少参演喜剧作品的演员徐僧、王群石及方媛来说,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且珍贵的学习机会。

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几位主演的互动也是赚足观众笑点,演员们在私底下的各种职能分工非常有趣。气氛担当曹瑞并非浪得虚名,私底下金句、笑梗频繁输出,更是收获现场多票力挺。饭量担当则非修睿莫属,他还因此惨遭现场主演集体吐槽“把我们组的预算都吃超了”。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演员们的搞笑功力及感染力俱佳,相信电影《画饼》的喜剧效果也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电影《画饼》由浙江一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国韵文化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影泰得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坤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畅想和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火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铭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一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承制,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制,北京耀影电影发行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将于2021年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