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定档2021大年初一 全新预告释出热血开年

2020-10-10 10:54:5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产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同时发布“封神榜重排”版定档预告及海报。封神榜后三千年的世界就此展开,龙族借新神榜重排的契机,为雪前耻决意与宿世仇敌哪吒一决高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中国神话大戏,激燃的神仙大战即将打响!影片大年初一上映,以“重生”辞旧迎新、振奋人心,饱含对于新年的期待。该片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

 《新神榜:哪吒重生》定档海报.jpg

封神重排

龙族意图一战翻身 李云祥哪吒崛起魅力非凡

此次的预告揭开了电影中“新神榜”世界的神秘面纱——封神榜经多次重排,“一个破封神榜,排了又乱,乱了又排”,在上一次重排中,位列榜尾的成绩让龙族耿耿于怀,重排在即,东海龙王敖广势要在这次一战翻身。与此同时,宿敌哪吒也始终是敖广的心病,这一世,当哪吒元神在李云祥身后出现,敖广杀心再起。除了东海龙王,《封神演义》中与哪吒有过恩怨的巡海夜叉、石矶娘娘弟子彩云也逐一登场,一场夺人眼球的封神大战拉开序幕!更有身份引人好奇的面具人,旁观着龙族与哪吒时隔三千年的又一次大战,为这场震天撼地的大战增添无限遐想!

同时,预告亦揭露了李云祥的身份之谜:他是这一世的哪吒!作为哪吒转世,李云祥本人却“健忘”不自知,威力震天的哪吒元神与他的融合也不顺利,在此境况之下,哪吒宿世仇敌纷至沓来,李云祥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神的考验,随着哪吒法宝混天绫与火尖枪的惊艳亮相,李云祥的英雄崛起之路初见端倪,技能开挂更是魅力非凡!预告片结尾,李云祥对哪吒元神发出灵魂拷问“你是我么?”,留足悬念。李云祥和哪吒元神将如何共处?“健忘”的哪吒李云祥又将如何面对前世宿敌?2021年大年初一,全新故事等你揭秘!

 

东方朋克

四年一剑突破国漫想象力 大年初一以重生定义新年

基于经典文本,进行现代化改编,追光动画曾以《白蛇传》文本为基础,改编制作了高口碑动画佳作《白蛇:缘起》,与众不同的故事视角和高水准的动画制作收获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此次,原班人马,四年一剑打造的《新神榜:哪吒重生》是一次更为大胆的尝试,在《封神演义》基础上,将这场神仙大战放置在三千年后,画风方面脱离原始的古风和时代,打造了专属于中国本土的东方朋克美学风格,从内容到技术都拥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双重升级。

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热血沸腾的打斗场面让人目不转睛,李云祥脚踩摩托上演高空穿越、身披铠甲手持火尖枪力抗劲敌,沿白龙钢筋脊柱狂奔逆行而上更是给观众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奇观!此前,影片亦入围了有“动画届奥斯卡”之称法国昂西动画电影节,足见其优异品质。

影片今日宣布定档大年初一,正是基于片中“哪吒重生“的剧情,新的一年,万物重生。2021年大年初一,等你亲临影院,一起开启颠覆想象的爽燃新春!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