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餐厅》“爱心盒饭”计划启动 带领团队攻克难关引期待

2020-10-09 11:39: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9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即将播出第十一期。结束了充满欢笑与感动的“答谢宴”,店长黄晓明与合伙人们一起踏上新征程。

 

在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店长黄晓明带领合伙人们展开“爱心盒饭”计划。合伙人们兵分两路,一队外出买菜,另一队运送餐车回酒店。“爱心盒饭”计划有序进行,中餐厅“最强天团”却遭遇“洗碗危机”。800个待清洗饭盒让合伙人们手忙脚乱,黄晓明一边尽可能多的承担洗碗工作,另一边通过言语传递对大家工作的鼓励与肯定:“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事情。”一番话语重新聚起了合伙人们的力量,大家齐心协力,风雨中坚持工作。

饭盒准备只是开始,供餐不及时、餐食保温等问题同样亟待解决。面对重重“考验”的合伙人们能否顺利过关?“爱心盒饭”目标如何达成?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