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tore联手徕卡 邀你探寻青年潮流与百年经典的碰撞!

2020-10-09 17:46:4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7月,由一手打造《中国有嘻哈》、《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的爱奇艺副总裁、金牌综艺制作人车澈创立的青年文化独立厂牌BKStore横空出世,在青年文化领域掀起巨大波澜。

BKStore联手徕卡 邀你探寻青年潮流与百年经典的碰撞

区别于其他厂牌,BKStore有着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更符合Z世代青年思想的精神内核,是如今为数不多真正做到了以“独立、青年、本土”精神为纽带,以内容IP产出为核心,进行全产业链开发的独立青年文化厂牌。

作为一个聚集 Z 世代青年艺术家的文化厂牌,BKStore 有着其强大的包容性——不拘泥于音乐和文化上的分门别类,而是以文化认同为前提,汇聚各类年轻艺术家,孵化优质青年文化偶像。厂牌当前的签约艺术家阵容百花齐放,正体现了这一原则:新锐唱作人刘思鉴、新锐视觉导演瓜西西、多领域潮流视觉艺术家 CASHa 等不同领域的新锐青年艺术家都成为了 BKStore Family 的一员。

而“潮流实验室”的创立,更是BKStore厂牌在内容产出中的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且勇敢的尝试:通过视觉与影像的方式,探索潮流定位、品牌的潮流出口和厂牌的潮流价值观输出三者的有机结合。

作为探索影像与视觉的潮流实验计划的第一次行动,BKStore将联合徕卡相机共同发起“人间烟火时刻潮流”主题摄影选拔赛,这无疑是新兴独立青年文化与百年经典传承的历史性碰撞。

徕卡品牌历经百年,从未放弃在技术和创新领域的突破。徕卡相机以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享誉全球,摄影界带来巨大的变革和进步。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那些被深深烙印在我们集体意识中、另人惊叹的当代纪实摄影作品,大多是由徕卡相机拍摄的。

自那时起,徕卡就改变和塑造着摄影师看待世界的方式。经历百年历程,徕卡相机已经成为了时代的见证者,鲜活记录下了历史上无数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展现出经典的人文纪实摄影美学。

BKStore联手徕卡 邀你探寻青年潮流与百年经典的碰撞

“人间烟火时刻潮流”这一主题,秉承了徕卡百年的人文情怀,同时击中了BKStore的潮流要素。潮流文化绝不是高高在上的,之所以潮流,是因为它流行在大众能触及到的街头巷尾;流淌在每个城市独特的气韵之中;流窜在大街小巷的乡音里。

抬头看到的晾衣杆,耳边传来的麻将洗牌声,闻着充满辣子的空气,如此市井,但这些有何不是潮流?人间烟火的瞬间,潮流的百花齐放!

作为挖掘鼓励新鲜血液发挥能量的赛事主办方BKStore和联合发起人徕卡,将给予热爱摄影的年轻人更多展示学习的机会,通过作品选拔出的摄影师将获得BKStore厂牌全资源签约深度合作、《潮流合伙人2》综艺实战拍摄、徕卡学院培训、主流摄影展和潮流大片LOOKBOOK等学习参与的机会。

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深入市井,掏出手机或相机,寻找城市的烟火气息,随手记录下潮流的瞬间,诠释“潮流”与“烟火”的有趣冲撞和反差!

文化可以用笔墨书写,亦可用影像。期待你的作品,带我们重温城市的人间烟火,发现时刻潮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