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镖局2长风厉》贵州开机 樊少皇再造硬派武侠世界

2020-08-01 12:23:3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趟镖,一生情,一世只修与君行!东方硬派武侠电影《天下第一镖局2长风厉》于7月31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大同古镇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由陶盟喜导演,樊少皇、吕颂贤等主演,李逍雪编剧,黄春贵担任制作总监,时隔两年硬核写实武侠“天下第一镖局”IP重启,引发观众期待。

 《天下第一镖局2长风厉》开机大吉.jpg

硬核写实武侠IP重启 获政府鼎力支持

侠气满满的开机现场,出品人刘哲女士,贵州籍导演陶盟喜,主演樊少皇、李牧芸、王光辉、吴鑫尊、刘浩俊龙、彭诗迪、李宣等主创成员纷纷出席活动,凝聚成一股“长风厉,剑出鞘”的侠义气势祝福剧组开机大吉。赤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给剧组打气并送上祝福,宣言:“我们欢迎并大力支持优秀电影来贵州取景,将本土巧夺天工的自然风光与艺术的人文情怀相结合,《天下第一镖局2长风厉》导演陶盟喜作为贵州人,带着镖二度回到家乡拍摄电影,为宣传家乡、发展家乡做出了努力,预祝剧组拍摄顺利,延续前作,再创高峰”。

 导演陶盟喜重回故乡贵州取景.jpg

金牌港星樊少皇搭档吕颂贤  打造侠肝义胆武侠世界

电影透过鲜为人知的镖局文化展现古时押镖人的武侠精神和诚信品质,深化信、义、仁、勇的主题,将武侠动作电影推向新高度。本片主要讲述了清朝康熙年间,清平镖局大当家杨六安在护送一代佳人陈圆圆的途中历经磨难,导致镖局全军覆灭,却仍诚信坚守护镖、奋起杀敌反抗的热血武侠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除了樊少皇深入人心的硬汉形象外,还有香港实力派演员吕颂贤助阵,共同演绎风起云涌的押镖生涯,侠肝义胆、诚信至上的信仰,不知两人首度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该片前作《天下第一镖局》于2018年在爱奇艺与电影院线同步发行,并在爱奇艺平台取得了连续七天热播榜第一、日票房连续七天第一、连续二十一天票房榜前十的好成绩,更创下院网同步发行票房第一的傲人纪录,于次年获得2019年度贵州省委宣传部优秀文艺作品奖、第59届亚太影展最佳动作影片、香港青年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诸多奖项。前作珠玉在前,离不开导演陶盟喜的潜心创作和精益求精的高要求,此次延续前作继续深耕硬派武侠风格,同时取景赤水大同古镇,采取全实景拍摄,多维度展示贵州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观,给观众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东方硬派武侠电影《天下第一镖局2长风厉》开机.jpg

该片由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市巨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获中共赤水市委宣传部、中共黄平县委宣传部的鼎力支持。目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将以最快速度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