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曝“乘风破浪”版海报预告 奥斯卡佳作大银幕即将相见

2020-07-31 10:56:1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历经半年多的等待,国内电影院终于陆续“解封”再次迎来了影迷赴约。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奥斯卡佳片《小妇人》此前由于疫情原因撤出情人节档期,一时间成了不少影迷心中的遗憾。近日,该片发布“乘风破浪”版海报和预告,宣布将如约登陆大银幕,为影迷奉上这场“不负爱与自由”的温暖约定。今年对所有人来说大有“劫后余生”之感,这部治愈、疗伤、有力量的影片,势必将为影迷带来乘风破浪、追逐自我的勇气,并为影市的复苏蓄力提气,再聚能量。

“乘风破浪”版海报.jpg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西尔莎·罗南饰演的乔·马奇昂首挺立,眼神笃定,传递出一股激励人心的力量。预告也以乔·马奇为主线,串起了主角马奇四姐妹的人生重要时刻。“女孩们需要开阔眼界,自己决定命运。”“我认为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选择爱的人是谁。”“女人有雄心壮志,她们有非凡才华,我真的受够了听人们说,女人生来就是为了结婚。”预告中,四姐妹金句频出,淋漓尽致地传递出了打破桎梏、追求自我的态度。悄然拨动观众的心弦,却又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引人深思。

大银幕 敬请期待海报.jpg

头顶奥斯卡的光环,《小妇人》在去年最终以73个奖项、185个提名横扫颁奖季,全球票房也早已突破2亿美元大关。口碑票房双收的背后,源于奥斯卡金牌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对经典的成功改编,她以现代化的叙事结构与电影语言重构百年文学经典,触发人们对女性主义表达的新思考。影片讲述了马奇家四姐妹的亲情、爱情和成长故事。四个女孩是姐妹,但又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每个人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与风采。这其实非常戳中时下年轻女性的情感共鸣,那就是拒绝被定义,要坚定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罗南专注看窗外.jpg

在这个时代,女性一直都承受着各种标签与规则的束缚,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她们都需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坚守自我的信念。诚如罗南饰演的马奇家二姐乔,她反叛不羁,热爱自由,勇于打破对女性的偏见,并立志成为被人铭记的作家。影片之外,罗南本人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年仅25岁的她已凭借《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和《小妇人》四获奥斯卡提名,实力诠释“别人的25岁”。戏内外人设高度一致,不仅圈粉无数,也让电影《小妇人》成了献给广大女性的情感礼物。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过颓废和迷茫,受过质疑和挫折。相信在这部电影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

梅格和艾米成熟望向窗外.jpg

电影《小妇人》由奥斯卡金牌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改编执导,同时还汇聚着“人美路子野”的“姐妹天团”——艾玛·沃森(《美女与野兽》)、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黑寡妇》)组成“马奇姐妹花”。此外,“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四次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大小谎言》)、三获奥斯卡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等实力演员也倾情加盟,让我们一起等待《小妇人》闪耀而来,惊艳银幕吧!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