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穿越火线》播出首周捷报不断,刘帅良演技深受好评

2020-07-29 17:23:1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腾讯视频开播的网剧《穿越火线》,开播之后便热度不减。其中《穿越火线》的各个角色备受网友关注,也都引起了不同话题的讨论。肖枫的好兄弟许蔚就是其中一个,两个人为了共同的电竞梦想,一直并肩作战,勇往直前的努力着。许蔚的扮演者刘帅良的剧情式演绎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

刘帅良饰演的许蔚是1coin战队的主要队员之一,也是肖枫多年的好兄弟。和队友嬉戏打闹、和肖枫斗嘴battle、“咋的了”“瞅你咋地”不禁让人捧腹,在剧中,刘帅良自然带的演技深受网友好评,其实越自然的生活化场景越考验演员的演技,除台词在自己东北化的口音下更加显得接地气,他更是设计了“用脚趾关门”,“耳机下面塞卫生纸”,上厕所嘴里叼着纸等,这些日常生活的细节被运用的淋漓尽致,最好的演技就是把自己放入角色,他对细节的处理让观众更加沉浸在这种欢乐的剧情中,也更加相信他就是许蔚。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肖枫表白许蔚”名场面让大家目瞪口呆,两人深情告白,许蔚拿着大喇叭冲肖枫喊话的样子,像极了当年楚云荨喊话的样子,还有许蔚的灵魂逼问肖枫“你错哪里了”,戏剧化场景实在搞笑,最后两人相拥飞天空中360度旋转抱让网友直呼:“编剧徐速脑洞太大了吧!怎么回事,我明明看的是青春电竞剧,竟被我看出了一种偶像剧的感觉。”不仅如此,花絮中刘帅良在表演的时候自己发挥用腿盘住肖枫,鹿晗也是默契接戏,真是剧里剧外的好兄弟!

近日刘帅良在知乎回复问答“《驴得水》那么火,为什么演员没火起来”的问题,走心的长文既表达了自己在这些年的努力,也表示自己也希望自己火,让大家也看到了这个大男孩的耿直和努力,每个演员都希望火,因为这样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也会有更多的人去认可自己。这部剧也证明了刘帅良的实力与演技,在不同的场景下,对于角色性格的把握与拿捏到恰到好处,又加入精心设计的各种小巧思,使得剧情片段中的人物更加具有立体感与代入感。不同的剧情,不同的演绎,刘帅良对于细节的把控和自然的演技让人叹为观止。锁定《穿越火线》,继续期待实力小生刘帅良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