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夏日冲浪店》正式营业 浪人精神引共鸣

2020-07-28 11:06: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5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夏日冲浪体验综艺《夏日冲浪店》第四期播出,本期冲浪店迎来正式营业,然而过程并不算顺利,首次接待客人未做足准备、偶遇暴雨、保洁效率不高等等,面对种种考验,黄轩以冲浪店经理的姿态,沉着应对,为店内注入强心剂。

 3.jpg

在最新播出节目中,冲浪店迎来第一波客人,身为经理的黄轩通过聊天拉近距离、了解需求,为提高客人体验感,还细心嘱咐其他店员不要给客人太大压力。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他认真确认是否可以继续冲浪,并且积极与客人进行沟通,缓解客人情绪,还主动承担起清理积水的工作。为提高效率,甚至包揽了保洁阿姨打扫厕所的工作。客人离开后,黄轩还带领嘉宾复盘经营中出现的问题,虽然被戏称为“佛系”经理,但干起事丝毫不马虎,认真且负责。

 2.jpg

除此之外,黄轩还在节目中同好友金巧巧分享浪人感受及浪人精神,称冲浪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他展现的对于物质的低需求、注重精神自由的态度与浪人不谋而合,让观众更为直观地感受到这种精神的吸引力所在。

 4.jpg

黄轩的多样魅力正在持续解锁,下期又将会有怎样的考验等着他呢?每周六中午12:00,爱奇艺《夏日冲浪店》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