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单曲《还好》今日上线 温柔声线将悲伤化为勇气

2020-06-09 11:51:25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苏宏亮担任制作人,周号铭作词作曲,内地女歌手高飞演唱的最新单曲《还好》将于今日20:00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该曲描绘了一位女子面对爱人的离开,要渐渐放下过去,独自生活的心路历程。

在高飞温柔的声线里,有最坚定洒脱的发声。离开你以后,我一个人过得也还好。将悲伤化为独自前行的勇气,在孤单的日子里,将寂寞哼成歌。放声歌唱后生活还是要照常过,有快乐有自由,只是空荡的房间,熟悉的街角,不再有你。

海报.jpg

“只有有事的时候,人才会说自己没事。”假装坚强是成人世界的必修课,于是有了“我还好, 眼泪不会让你看到。我学会了骄傲,学会了傻笑,学会让你知道现在我还好。不再需要你的拥抱,真的没有大不了。”歌词中反复出现的“我还好”从为了假装坚强,成为保护自己的盔甲,渐渐变为放下过去,开始重新生活的力量。歌词中虽然有悲伤酸楚,但再细细品味,其实是告诉大家没有谁必须依附着另一个人而存在,勇敢面对,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这首单曲的演唱者高飞不仅是歌手,还是内地新生代的女演员,毕业于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表演系。在表演的道路上,她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和话剧,因在电视剧《兵团岁月》中饰演高晓芬,在话剧《秋天的二人转》中饰演小丫而被大众所熟知。

在音乐领域,高飞也颇有建树。自2015年演唱了《暖女》后,高飞就凭借其独有的声线、透亮的音色,得到了许多业内的认可与歌迷的支持。代表作有《月半倾》、《暖女》、《你的世界我没有来过》、《失踪的烟火》。

如果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生活,如果你正在经历惶惶不可终日的彷徨,孤单寂寞,如果你的生活遭遇突如其来的改变,无所适从,希望这首歌能陪伴你度过许多个日日夜夜,希望音乐能给你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