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好看家族”独居中自我增值 许魏洲用演戏养活音乐梦

2020-05-28 11:06: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第三期上线。“好看家族”的独居生活愈发充实鲜活,在自我修炼中,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郑爽带枸杞去洗牙;许魏洲分享运营音乐厂牌背后的故事;伍嘉成诠释教科书般的自律日常……更有“好看家族”的好朋友大鹏、谷嘉诚惊喜连线,兄弟相约“开黑”,许魏洲实力嫌弃彭昱畅:“打游戏太坑了!”

 

郑爽养狗操碎“亲妈心” “好看家族”共谈受伤心酸经历

本期节目中,再次回归独居状态的郑爽,享受着与狗狗“枸杞”的甜蜜时光。在宠物店里,狗狗表现出对新环境的抵触,郑爽也会超耐心地安抚枸杞。谈起狗狗怕生的性格,郑爽不禁共情感慨:“枸杞跟我很像,攻击性很强,小时候它都是自己跟自己玩。”在把枸杞送去宠物店洗澡的间隙,郑爽还去了熟悉的按摩店治疗手腕,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按摩店的墙上,还挂着小爽本人署名的锦旗——但这面锦旗背后,其实有着惹人心疼的故事:曾经的严重腰伤,让郑爽一度只能靠按摩舒缓经络……

郑爽在家与枸杞独处.jpg

__.jpg

这段心酸的经历,引发了观察室中“好看家族”的感同身受。身为艺人,拍戏受伤早已是家常便饭:柳岩吊威亚时常大腿一片淤青;费启鸣脚趾严重受伤仍坚持拍摄长跑戏份最后导致袜子和血肉连在一起……但为了不被贴上“卖惨”标签,只能深埋心酸:“受伤从来不敢公开说。”

“好看家族”大姐柳岩.jpg

许魏洲讲述摇滚赤子心 伍嘉成严格自律成习惯

另一边,许魏洲、伍嘉成两位大男孩的鲜活日常,散发着热爱与坚持的强大能量。本期节目中,许魏洲将展示身为“星团音乐”厂牌老板的B面人生。平日里活跃在娱乐圈大荧幕上的许魏洲私下里以投资厂牌的方式,延续自己与兄弟的音乐梦想。此次出镜的FAF乐队,更承载着他的摇滚初心:十年前,FAF乐队的震撼演出,点燃了少年洲洲的摇滚梦;十年后身份互换,许魏洲为老少年们圆梦,撑起生活的“苟且”。聊起投资厂牌的原因,他秒变严肃脸:“首先是兄弟们需要我,而且我自己喜欢音乐、喜欢这个乐队,这是一份责任。”面临当下的演出市场艰难,更是展现出“神仙老板”的魄力:“有我撑着,大家一起扛过去。”

许魏洲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jpg

许魏洲.jpg

而被网友们誉为“教科书级别”自律的伍嘉成,继续向着30岁的目标冲刺。即便在周末,小伍依然严格执行着计划表,八点闹钟也能准时秒起,令“好看家族”集体送上“Respect”!每日九点半开始的英语打卡,他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从去年三月份开始,如果不是早上开工,我一定坚持早起,上两个小时的英语课。”为了锻炼口语,小伍还找来兄弟谷嘉诚练习对话场景,在憋笑中get今日份的进步。

伍嘉成宅家健身.jpg

 

伍嘉成坚持学英语.jpg

自我增值淬炼更好人生  体验责任感、目标感的养成

多元精彩的生活中,“好看家族”积淀着人生的厚度,也在自我增值与成长中,寻到了坚持与热爱的意义。离开父母,首次挑战独居的郑爽,在与狗狗的相互陪伴中,养成责任感:“养狗是一种责任心的培养。”许魏洲不改少年赤子心,让自己的摇滚梦以更美好的方式延续。伍嘉成也在每日学习中收获颇丰:“有空闲的时候能够增值自己,有好的机会也能抓得住。”

费启鸣.jpg

播出到第三期,“好看家族”的独居生活课题令无数独居青年窥见自己的缩影:第一期节目谈“享受独处”,第二期节目平衡独居与陪伴,到今日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中,学习成长进行自我增值。浮生万千的脸孔中,认真生活的每个人拥有同样的赤诚,普世生活观下,从共鸣中获得感动,在不同生活态中思索寻找更多可能。随着“好看家族”独居技能的逐步进阶,后续节目中,将有着更多让生活精彩的日常分享与课题呈现,共同期待他们健康积极的新鲜生活吧!

 

每周四中午12:00,一起在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中修炼属于你的美好生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