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这样生活》范丞丞秀厨艺 向生活标杆周笔畅看齐

2020-05-28 10:46: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的RIO微醺《我要这样生活》正在火热播出,本周二中午12点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中,周笔畅学做专业咖啡,范丞丞大秀厨艺,秦霄贤体验健身增肌,蜗牛家族纷纷尝试新技能,让生活充满新鲜感。

 

范丞丞将厨房变战场  秦霄贤增肌之路坎坷

明知自己是“胆小”体质,范丞丞还是忍不住答应了黄新淳买超的密室逃脱组队邀请。一个本该保护队友的“上尉”全程“逃跑”,成了重点保护对象,比起游戏,范丞丞更享受和朋友的相聚时光。结束一天行程已经累的不行,“生活新手”范丞丞竟然放弃了点外卖念头,准备一展厨艺,向生活标杆周笔畅看齐。切洋葱甚至戴上墨镜,洋葱不洗直接丢入锅中,放辣椒面手抖倒进了半袋,还振振有词让蜗牛家族也尝试下这种做法,场面混乱又好笑。对于搬家后做的第一顿饭,范丞丞十分满意,一顿暴风吸入,享受着“精致”劳动带来的满足。

 

范丞丞戴墨镜切洋葱.jpg 

范丞丞戴墨镜切洋葱

 

秦霄贤透露自己的理想状态是拥有肌肉型男身材,于是决定开始增肌健身。教练帮他测试各项身体指标,万万没想到,身高183的秦霄贤,体重竟然才105斤,教练直言“离标准体重还差45斤”,杨迪忍不住打趣道“连瘦字都不用了,你这个人很细”。一小时训练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回到家中,秦霄贤点餐专挑高热量食物,努力增重,追求健康的体质。

秦霄贤健身增肌.jpg 

秦霄贤健身增肌

 

周笔畅变身咖啡学徒  放松方式令人“费解”    

在本期节目中,精致自律代表周笔畅终于意识到“个人行程”太满,决定放松一下,没想到竟是前往咖啡店学做专业咖啡,杨迪直接评价“这和传统意义上的放松不一样”。在工作中尽显霸道女王范的“周怼怼”,来到咖啡店后就成了“周乖乖”,虚心向店长请教制作要领,掌握咖啡奥义。看到周笔畅努力将兴趣爱好变成技能,蜗牛屋内也引发了两种讨论,范丞丞直言“这就是我的标杆”,新加入蜗牛家族的秦霄贤则深感生活王者的“高处不胜寒”,不禁提出“这样的生活不累吗”。

周笔畅学做咖啡.jpg 

周笔畅学做咖啡

 

其实生活本来就没有固定公式,让自己舒适的生活都是值得赞美的。生活的多彩可以是不断尝试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在生活体验中收获感动;也可以是留有空白,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感悟,你觉得呢?最新加入蜗牛家族的鞠婧祎、马伯骞,他们将在RIO微醺《我要这样生活》带来的生活体验又将引起什么样的讨论呢?每周二中午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20点转免,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