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直播云助农投身脱贫攻坚战 rap贯口全都来引千万网友抢大同好粮

2020-05-26 13:54:2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演员黄晓明现身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直播间,以实际行动支持“星光行动-大同好粮助农专场直播”。现场黄晓明与主播李佳琦完美配合读对联、说rap,听方言、尝特产,使尽浑身解数点燃整场直播,引发1700余万网友同时在线抢单,最终将大同好粮销售一空,为大同地区的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黄晓明李佳琦助农直播.jpg

在黄晓明与李佳琦的配合直播过程中,大同农民代表带着由当地特产的黄花菜制作的美食登场,为大家讲解黄花菜的食用价值,整个过程宛如方言听力考试现场。黄晓明一连把“下奶”听成了“鲜嫩”,把“美容”听成了“焖肉”逗乐观众疯狂下单。而面对主直播间的众多特产美食,常年健身控制饮食的黄晓明更是忍不住在减肥与破戒之间徘徊,嘴上说着“我减肥,我不吃”,接着就张嘴吃掉了一整个烧卖,也让直播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了大同好粮美食的诱惑力。现场主持人还邀请黄晓明一起比拼即兴长贯口,黄晓明一连串词脱口而出,展现了作为优秀演员精湛的台词功底,也吸引了观众的观看兴趣,最终将全部货品秒空也是并非偶然。

黄晓明脱贫攻坚战.jpg

作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星光队员的一员,黄晓明一直以身作则为助农脱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19年他曾亲身前往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为当地的茶叶、咖啡等经济作物做出了极大力度的推广。而本次黄晓明参与的线上直播云助农既是脱贫攻坚战过程中的一次效果斐然的尝试,也是黄晓明对于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再一次助力。

黄晓明助农直播.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