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导师合作舞台公开 蔡徐坤许馨文在线靠背杀

2020-05-25 14:35:2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某平台大型选秀综艺导师合作舞台《情人》正式公开,蔡徐坤许馨文在线上演靠背杀。

上周末导师合作舞台揭开神秘面纱,这次舞台由导师和训练生共同完成歌曲的演绎。许馨文通过导师考核成功进入蔡徐坤学长组,同训练生们一同完成蔡学长的新歌《情人》首秀。MV般的高级质感,创意满分的水上表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在这次表演中许馨文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与蔡徐坤在线互动,上演偶像剧式MV情节,舞台真·危险又迷人。

许馨文唱功再获肯定 “实力强者”认证

许馨文在面试蔡学长合作舞台时,率先展示了一段爵士清唱,独特的唱腔收获了蔡徐坤的肯定。合作舞台歌曲,许馨文分到歌曲后半段的和声部分,对于这个部分,蔡学长在录音时也寄予了更大的期望,希望许馨文可以放开演绎并强调说:“可以free一点、更chill一点”。许馨文凭借娴熟的唱功完美完成,得到了蔡学长的不断夸许,直呼:“真的可以”。

许馨文吃瓜吃到自己 展现满满“求生欲”

导师合作曲目编舞初公开时,许馨文“观摩”到同组训练生与蔡学长有互动唱段,刚调侃完别人“你真的完蛋了”就发现自己和蔡学长不仅有对唱互动,还有背靠着背的动作设计。万万没想到,自己才是处于危险风暴中心的那个人。许馨文对着镜头连连强调:“只是舞台合作”,满满求生欲。

《情人》惊艳首秀 蔡徐坤许馨文上演危险迷人靠背杀

节目第二次排名公布,许馨文发表顺位感言时对蔡学长说:“感谢您看到我,您知道,这对于一个训练生来说有多重要”。节目以来许馨文的实力得到了导师和训练生们的肯定,这次与蔡学长的互动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甜而不腻的唱腔搭配上蔡学长磁性的嗓音,营造出了梦幻般的意境,灵魂和声又充满了动人的性感,渗透进《情人》的旋律当中,给整首歌注入了另一番韵味。同时,舞蹈互动更是体现了两人十足的默契,在线靠背杀完美流露出了危险迷人的气息。在节目中,许馨文还表达了对蔡学长的感谢之情,并说道:“这几天我们什么时候收工,他比我们更晚收工,对舞台每个细节都要求的非常极致,我们太幸福了”。在蔡学长的强力助攻下,许馨文和同组训练生共同完成了《情人》的完美首秀。

节目“第一大vocal”未来可期 期待歌手许馨文回归

在初评级中许馨文的清唱得到Ella老师最高评价,认证节目最强vocal担当;位置测评《太阳》舞台被大家看到,凭小组第一直升A班;《MAMA》舞台硬核唱功爆发,圈粉无数;《浅橘色孤岛》中展现百变风格,用实力证明她还有更多可能性;《情人》展示成熟的舞台魅力。她是实力强者节目“第一大vocal”,更是给训练生们带来安全感的“许老师”。扣细节,找感觉,尽其所能帮助队友,只为呈现更完整,更优秀的舞台。许馨文的幽默性格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你敢相信吗?”口音带跑无数训练生。

许馨文用实力让梦想变为现实,五个多月的逐梦旅程中,每一次的舞台都散发挡不住的光芒,努力和汗水不会被辜负,期待歌手许馨文带着更优秀的作品和舞台回归。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