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结不了婚》526上线 潘粤明童瑶陈数为都市独立女性代言

2020-05-25 17:26: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日,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董又霖、王阳等加盟的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发布了终极预告。

  预告中,恋爱心理学教授魏书,与恋爱新手编剧程璐展开奇妙邂逅。程璐从小白懵懂,到逐渐坚定自己内心,魏教授也在一次次实践中感悟出了“一次失败意味着一次成长”“爱情根本就没有什么逻辑和时机可言”的真谛。整支预告片没有强化都市大龄单身青年的焦虑,而是以温暖轻快的风格鼓励人们面对内心最真实的感情。

  剧中,主演潘粤明、童瑶、陈数凭借沉淀多年的成熟演技,将角色诠释得生动饱满。潘粤明以全新造型在剧中出演“心理学教授魏书”,反差萌给人惊喜。

  而陈数则再次饰演女强人角色,和童瑶在剧中成为闺蜜。两人因为年过三十没有对象被贴上“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标签,在各自的职场中遭遇性别歧视。但面对外界纷乱的杂音,她们勇敢发声,展现出都市独立女性自尊、自信的飒爽美丽。

  剧中的感情主线围绕几个都市大龄单身男女展开。潘粤明与童瑶组成“怼甜师徒”,在日常“练爱”教学与拌嘴中互相治愈,共同成长,最终发现了最真实的自我,也收获了最纯真的感情。陈数与袁文康则演绎了一出职场相爱相杀,两个能力和内心都无比强大的人在针锋相对里互相欣赏,共同进步,最终相爱。

  据悉,《谁说我结不了婚》即将于5月26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爱奇艺等视频平台也将播出。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