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宸《九州天空城2》热播 涟漪带兵攻打临池遭埋伏

2020-04-10 14:38:3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李沐宸出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天空城中的秘密正在一步一步被揭开。其中,由李沐宸饰演的涟漪一角,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展现了涟漪这个人物更多面性格,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

 

涟漪将军放下情感 一心搞事业

涟漪,云沐阳和杜纤音三人的情感纠葛,随着涟漪对云沐阳的坦白,涟漪似乎已经不在陷入三人的情感纠葛,压下了心中那份对云沐阳的情感,专心搞事业,随队带兵征战临池。一行人在途中却不慎遭遇埋伏,银翼铁骑损失惨重。

李沐宸展露演技 涟漪令人心疼

在上周的剧情中,涟漪回忆起了脸上伤痕的来历以及自己内心对云沐阳的情感。云沐阳虽把自己的玉佩送给了涟漪,还承诺以后会照顾她,但只是以兄妹的名义。而对于涟漪来说,她对云沐阳的情感远超过兄妹之情。李沐宸在飒爽女将军和面对爱情不敢直言的少女之间切换,细腻的眼神处理展露了她扎实的演技,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怜惜,有追剧的观众称:“涟漪小天使真的是我的意难平啊。”

 

自从《九州天空城2》播出之后,随着剧情逐渐进入高潮,李沐宸饰演的涟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涟漪那份放在心里的感情也让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专心搞事业的涟漪是否能够帮助银翼铁骑战胜南羽都,期待后续剧集中涟漪的表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