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心者》热播 写实画风展生活百态

2020-03-12 13:36: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爱奇艺•奇煋工作室制作,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天毅执导,李佳航领衔主演,王玥兮、陈希郡主演的解压拌饭轻喜剧《猎心者》正在热播中。该剧凭借轻快诙谐的基调和张弛有度的节奏获得观众的喜爱,上线一小时电视剧飙升榜迅速登顶第一,上线18小时爱奇艺站内热度突破6000。与此同时,接连发生的事件中留下的悬念不断吸引着观众,让后续的故事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焦点图.jpg

社会百态的放大镜 笑对人生的指向标

致力于为各色委托人解决难题的戴猛(李佳航 饰)、廖朵朵(王玥兮 饰)和花笙(陈希郡 饰)在工作的过程中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看尽生活的酸甜苦辣。“情感维护中心诈骗”事件折射出男女在感情中的盲目与欲望,“商业间谍”事件反映出残酷商场的尔虞我诈,“假离婚真出轨”事件描绘了婚姻生活的一地鸡毛。《猎心者》用一种独特搞笑的无厘头形式,将社会多元面貌真实呈现了出来。通过“戴朵花”三人组与每一个小人物的互动和帮助,传递向阳而生的温暖力量。如同该剧的标语“笑吃人生瓜,坐看戴朵花”,酸甜苦辣皆人生,希望大家能够乐观积极地面对。

02-李佳航、王玥兮、陈希郡合照.jpeg

戴猛设局调解矛盾 花笙秘密遭暴露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花笙的爸爸潘华(蔡伟 饰)找到戴猛,许下高额报酬,希望他能帮自己调解家庭矛盾。在花笙父亲的讲述中,潘氏家族的恩怨情仇被揭开神秘的一角。戴猛便策划了一起敲诈绑架事件,想让张兰兰(陈伊莎 饰)和潘晓佳(安雅萍 饰)借此和解。没想到计谋被拆穿后,戴猛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让花笙一家人敞开心扉,解开矛盾。眼看一场风波就此平息,却因为“孙晓凯”(侯杰 饰)这个名字暴露出花笙隐藏的秘密。原来花笙少年时遭遇绑架,救他的人正是“三一八”事件中去世的孙晓凯。戴猛这才知道花笙接近自己并不是为了拜师学艺,而是另有目的。戴朵花成团后的出现第一次内部危机,却因为一桩意外委托而出现转机。

03-李佳航饰戴猛.jpeg


在下周将播的剧情中,万有咨询中一段女强男弱办公室恋情正在悄悄滋生,与“三一八”有关的人物还将陆续登场。“三一八”事件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戴猛会选择面对,还是继续逃避下去?《猎心者》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