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强势加盟《我是唱作人2》“面纱”揭晓全新挑战引期待

2020-03-23 10:38:5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2》在直播最终环节,正式宣布制作人、歌手张艺兴鼎力加盟。作为最后一位被“官宣”的神秘嘉宾,节目组此前放出的种种线索可谓吊足了大众的胃口,也引发了种种猜测,随着在直播中对张艺兴嘉宾身份的正式揭晓,不少网友纷纷发博感慨“原来真的是张艺兴,这回真的有得看了。”

出道至今,张艺兴作品不断,担任制作人完成三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Sheep》《梦不落雨林》,去年担任制作人的ep《HONEY》一经发表便创造了“金唱片”到“殿堂金钻唱片”的9项平台全新等级认证纪录,音乐成绩不俗。此次作为《我是唱作人2》的首发嘉宾,不俗的音乐制作能力也备受期待,网友也纷纷猜测这次征程张艺兴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直播中张艺兴也兴奋透露首个参赛作品的线索为“why so serious”,主持人也表示“艺兴是透露线索最多的歌手”、至于张艺兴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也只有节目播出后才会见分晓。

据了解,《我是唱作人2》将于近期播出,期待唱作人张艺兴的精彩舞台,也期待张艺兴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