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4》4月7日飒爽回归 五美笑“怼”生活奏响战歌

2023-04-01 12:31: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的第一天,《欢乐颂4》带着“破局回击”定档预告和“书写未来”群像海报宣告回归,结束了上一部播出之后观众10个月的等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生将以高昂的姿态,迎战生活中的荆棘与险壑。她们将如何书写全新的故事,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4月7日起,关注腾讯视频和CCTV8,共同见证五美蜕变。

稿件图.jpg

不速之客卷土重来 五美无惧风浪铿锵宣战

作为陪伴无数人成长的国民级都市女性群像IP,《欢乐颂》中的五美正是现实中无数普通女生的缩影,这一次的“破局回击”预告依然直击内心。开场的冷色调透出阴沉的忧郁感,一句“咱们二十二楼谁没点心事呢”,预示着五位女孩正在面临来自生活的不同维度的持续性创伤。方芷衡的复仇之路远没有结束,她所追求的安稳生活并没有到来,李其行的母亲找上门放狠话,再度揭开她内心尚未愈合的伤疤。何悯鸿和叶蓁蓁的职场道路也并不顺利。理想主义的何悯鸿与上司爆发尖锐冲突,面临被追责的局面。学历背景和业务能力出众的叶蓁蓁也难逃被当作“花瓶”的命运,面对无处不在的隐性歧视,她愤怒大喊:“你把我们女人当什么了!”对外人情练达独当一面的朱喆和余初晖则不得不面对来自家庭的一地鸡毛,朱喆被自己的白眼狼弟弟以怨报德,又是被丢东西又是被喊滚,余初晖的无赖老爹上门耍横,大打出手。

生活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给你一击,打得人措手不及,幸好22楼的姐妹们都在一起。当2201的门打开后,一切又有了温度。五美是彼此的底气,让她们可以坦然反击来自生活的种种搓磨。面对上司的刁难和指责,何悯鸿爆发辞职;朱喆强势拒绝弟弟的捆绑和吸血;方芷衡坦然面对李其行母亲;叶蓁蓁无惧人言,霸气认下“矿二代”身份;余初晖也终于化身狠人,用热水壶狠狠整治她爹。高能的反击剧情直戳爽点,让人大呼过瘾。

跟“破局回击”预告共同发布的还有“书写未来”版群像海报。在粉色笔记本组成的舞台上,五美聚集于画面中央,姿态各异,容光焕发,对未来充满期许和自信。四位男性角色围绕在五美周围,他们似乎没有五美一样的好心情,除了戴维显得相对开怀,其他三位都各有所思,略显忧虑。值得一提的是,经超饰演的戚牧和曲哲明饰演的郭声扬都是第四季即将出场的新角色,期待他们会给五美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波澜。

 

被赞疗伤系电子榨菜 《欢乐颂4》用生活治愈生活

《欢乐颂》系列以五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为缩影,描绘出一幅五彩斑斓的都市女性群像。她们都没有所谓的主角光环,而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你我她。正因如此,五美之间彼此扶持、彼此依靠的情谊才格外动人。她们的选择,也更多的彰显出女性自身的力量,鼓舞了无数正处在迷茫和困境中的姐妹们。这正是《欢乐颂》系列的魅力所在,虽然人生这场考试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但至少还能通过她们的生活获得心灵的疗愈。

《欢乐颂4》将延续第三季未完的故事,描绘叶蓁蓁、方芷衡、朱喆、何悯鸿、余初晖的人生曲线,记录她们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野蛮生长。叶蓁蓁情场得意,与戴维的爱情甜蜜合拍,却依旧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各种工作上的非议与两个家庭的拉锯中;在姐妹团的帮助下,方芷衡终于治愈内心创伤,性格愈发柔软的她能否应对李其行妈妈的强势反击;朱喆一再遭到上级打压,但依然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相信天无绝人之路的她将如何跨越千沟万壑,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何悯鸿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甜蜜之下却暗流涌动,这段不被父母和好友祝福的恋情,将如何影响她的生活;而饱受原生家庭困扰的余初晖,能否走出迷茫困境,迎来生活新局面……这一切的未知,只有在剧集播出后,才能找到答案。

姐妹齐心,互愈生活。大型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4》将于 4月7日起CCTV-8 21:30 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