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冰》定档4月5日 彭冠英陈钰琪双城谍战惊险破局

2023-03-31 11:51:5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晟喜华视制作发行,彭冠英、陈钰琪领衔主演,富大龙、高瀚宇、陈小纭、王劲松、吴越、董洁、姚安濂等多位实力演员联合出演的热血谍战剧《薄冰》今日官宣定档,该剧将于4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和芒果TV。作为“海飞谍战世界系列”又一力作,《薄冰》以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为载体,运用年轻化表达,讲诉险象环生的特殊历史时期下,隐秘战线工作者的成长蜕变之路,以烈火丹心致敬无名英雄。

热血引燃双城潜伏之路 步步危局悬念丛生

该剧讲述了军统代号为“吕布”的王牌特工陈浅为破坏日军惊天阴谋,伪装成日本特使卧底梅机关,深入敌营,携手中共特工成功挫败了日军阴谋。三重身份、多方潜伏,陈浅在一次次险境中看到了共产党人的付出和信念,逐渐坚定了自己的内心信仰,转变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终与同伴们携手迎来重庆的解放。

官方今日曝光的先导预告节奏紧凑,以手枪上膛的声音拉开序幕,展现出由彭冠英饰演的陈浅作为多面特工生死一线的潜伏任务。陈钰琪、富大龙、高瀚宇、陈小纭、王劲松、吴越、董洁、姚安濂、孙之鸿等演员也悉数亮相,在风云变幻的时局中,各方势力展开激烈博弈,一句“我们眼前的每一个人,都很可疑。”将敌我难辨的悬疑氛围拉满,险象环生、步步危局的紧张氛围直抵人心。

同步释出的颠倒危城版群像海报,以冷色为基底,颠倒的城市图景、背景森林如迷雾升腾,暮色笼罩下危机暗藏。以冰面为主体的角色海报更有如履薄冰之意,浮冰之下暗潮汹涌,角色道具若隐若现,冰面之上时代掠影浮现,角色立于冰上望向镜头,眼神犀利坚定,细节之处尽显匠心独具。首轮发布内容悬念丛生,不禁让人越发期待拨开悬疑迷雾,探寻谍海真相。

群像式呈现立体人物 坚定信仰传承革命精神

作为“海飞谍战世界”的新作,《薄冰》从项目初期就备受期待,颇具质感的演员阵容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该剧男主陈浅由青年演员彭冠英饰演,这是他首度出演民国谍战剧,此次,他将化身战火年代的王牌特工,数次潜伏,深入敌营,惊险破局。近期成功塑造多个灵动角色的演员陈钰琪饰演女主余春羊,在剧中,她变身为洒脱飒爽、外柔内刚的百变女特工,和陈浅默契合作,多次化险为夷。高瀚宇与陈小纭一改往日观众印象,分别饰演谢冬天与吴若男,挑战犀利狠角。在众多青年优质演员外,剧中戏骨云集,实力派演员富大龙饰演表面文质彬彬、内心残酷无情的日本军官井田裕太郎,演员王劲松曾饰演过众多深入人心的反派角色,此次他将饰演老谋深算、立场莫测的军统处长关永山,吴越饰演雷厉风行的军统铁娘子邱映霞,董洁、姚安濂、孙之鸿、宋家腾等资深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本剧用高适配度的演员刻画谍海风云中众生相,“质感”与“厚度”兼具,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有情感、丰富多彩颇具吸引力的人物形象。

《薄冰》通过精心打磨,在宏大的故事背景下,以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为载体,用生活化的人物刻画,润物细无声地把信仰两字投射进每一位观众心里。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在如履薄冰的潜伏之路相互引路,共同取暖,在枪林弹雨中并肩行走,共同坚定信念,为民族命运奋力搏出曙光,用青春和热血换来了和平安定的生活。在点燃当代观众热血的同时,更想让革命先烈们的青春理想和坚定意志生生不息。

《薄冰》由晟喜华视、在水一芳、芒果TV、上影集团、千乘影视出品,江苏城市联合、御喜影视、信立传媒、连云港金控、重庆广电集团、重庆银龙联合出品。4月5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双城风云,生死一线,奔赴谍战迷局。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