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首次以歌手身份登台 ​火种音乐节展现超强创作天赋

2023-03-18 11:46: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火种音乐节当晚,长沙气温骤降到个位数,天空还下着雨,寒意逼人。李莎的打扮清爽亮眼,但单薄得也不免让人怜爱,不少本地观众感叹“当年的雅礼女神回来了”。不过她这次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歌手。

多才多艺的李莎旻子从小就往返于父母给她报的各个培训班之间,音乐、舞蹈、主持、表演。所以多才多艺也很正常。只是,在主持人本职工作的掩盖下,很多人都没发现她的音乐才华。

上过音乐综艺,也出过专辑,而完全以歌手身份站在音乐节舞台上却是第一次。李莎旻子演唱的四首歌都是自己创作的,《九三》年出生的她用一首首甜歌诉说着少女心中的《愿望清单》,用《我在星期八等你》中天马行空的歌词,展开无限甜蜜的情节,励志要做一个《致不被定义的女孩》。

李莎非常擅长从生活经历中寻找灵感,李莎旻子还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做歌手的心路历程。比如说《愿望清单》是她在最不快乐的创作的一首最快乐的歌。《九三》是自己30岁时候创作的,她更俏皮地问现场有没有同样也是30岁的观众,祝他们“30岁生日快乐”。李莎旻子最后还给大家解释道,《不被定义的女孩》不只写给女孩,同样也写给“男孩”,因为“少女心少年感男孩女孩都可以拥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