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曝全新怪兽特辑 远古神兽现世战力爆棚

2023-03-14 09:23: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新线影片公司出品,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 即将于3月17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全国影院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影片今日曝光全新怪兽特辑,主演“沙赞“扎克瑞·莱维现身讲述超级怪兽军团的战力排行,为观众抢先科普片中即将出现的远古神兽。即刻购票,本周五大银幕见证怪兽大军的肆虐横行!

怪兽军团战力排行大揭秘 大boss揭开神秘面纱

在最新曝光的全新怪兽特辑中,主演扎克瑞·莱维亲自向大家介绍来自神域的怪兽大军。相比前作,这一部中融入的各式怪兽,不仅在数量上取胜,更在各自的战力值上给人以震慑!排行第五名的是牛头怪,一种牛和人的结合体,头上有角并且非常暴躁。第四名是独眼巨人,一种经典的独眼怪兽,体型巨大。第三名鹰身女妖,是目前所有怪兽中长相最为惊悚的一类,她拥有翅膀和锋利的爪子,动作和鹰无异。第二名是大家熟悉的独角兽,但本片中的独角兽却与纯真无关,而是暴躁的黑暗生物。第一名则是巨龙拉冬,它是终极杀戮机器,也是隐藏的终极怪兽boss,为沙赞的反击制造了巨大的阻碍。除此以外,怪兽军团中还有很多隐藏款怪兽有待观众发现,本周五来影院找寻更多怪兽踪迹!

怪兽军团战力爆棚引期待  观众直呼“超乎想象”

作为《雷霆沙赞!》续作,本片从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全面升级,尤其是这次的反派阵容更是让观众连连夸赞,“刘玉玲饰演的反派女神真的好带感”、“三位女神各有特色,冷酷、暴戾、和善,令人着迷”、“她们的怪兽军团简直太可怕,犹如恐怖的种子撒向人间”!这一次的反派及怪兽大军,导演不仅请来了令人惊喜的演员阵容,更是在怪兽军团上下足了功夫。不管是怪兽的特效,还是起源战力等方面,主创团队都力求做到完美。很多观众在看过预告片后就对各色怪兽印象深刻,纷纷留言道“这一次的怪兽非常考究,感觉每个怪兽都大有来头”、“怪兽特效做的太棒了,锋利的牙齿,流淌的口水,大银幕看肯定更过瘾”!本周五来电影院,一同感受怪兽军团蜂拥而至的压迫感,以及沙赞和怪兽军团的惊天对决!

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瑞秋·齐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等主演,影片将于3月17日,即本周五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马上购票,畅享极致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