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式”约会上演爱的选择题《迟到的恋人》孟非柳岩观点碰撞看点十足

2022-06-12 17:09:2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夏日很热,爱要趁热。《迟到的恋人》第二期即将甜蜜来袭。本期节目中,8位素人嘉宾开启了一对一深度交流和颇具成都风格的“火锅式“约会。爱情重启观察员孟非、柳岩和姜振宇也将继续从各自视角对男女嘉宾相处的细节展开观察与分析。

爱的私会室开启一对一密谈,“火锅式”约会上演爱的选择题

熟龄恋爱的美好风景,不仅有乍见时的心动,还有交流时的精神共鸣。节目中,“爱的私会室”环节将给男女嘉宾提供一对一的交流时间,4位男嘉宾依次进入私会室,随后女嘉宾根据自己的心意选择想要了解的男嘉宾,并以变声的方式与对方进行交流。虽然女生的声音经过了处理,但罗萍温柔且有特点的说话风格,还是在张口的一瞬间被细心的邹怀宇猜中。经过了短暂的相处,大家也难免的想要对自己的心仪对象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一对一的交流中,女生们究竟会提出怎样的问题呢?

如果说“爱的私会室”是通过女嘉宾的选择体现她们的心意所属,那么“火锅式”约会则是男嘉宾的心动指向标。4位女嘉宾将先行公开选择“麻辣”或“清汤”的约会方式,男嘉宾紧跟其后进行选择。这一边,在小诗选择进行“麻辣”约会后,对她有好感的郭航果断做出选择与小诗一组。同样对小诗主动力爆棚的张欣会如何选择?三人能否擦出新的火花呢?而另一边,对罗萍颇有好感的邹怀宇,此次并未跟随她的选择,是心意变化,还是另有原因?

观察室变身辩论场,柳岩称回忆上段恋情的甜蜜是自扇巴掌

重启小屋里,男女嘉宾在情感上各种暗流涌动,观察室内,三位观察员也将自己的感受代入了嘉宾们的相处过程中。当李明明不愿提及上段感情时,姜振宇认为李明明没有放下上段感情,柳岩则反驳称:“回忆前一段恋情的甜蜜是自扇巴掌。”当提及张欣的离婚,对方出轨,后自己在厨房号啕大哭时,对于出轨的话题,孟非说:“婚姻中要和自己和解。”

三位观察员的激烈讨论也延展出了许多不同的情感议题。当大家讨论“感情中是选择爱你的人还是合适的人”时,柳岩认为合适也是爱情的一种,孟非却认为合适和爱情不一定要站在对立面,两者可以同时发生。当谈及当代人的婚姻焦虑时,柳岩表示(虽然还没有结婚)已经开始担心自己会和孩子的年龄差距较大。听完柳岩的焦虑,孟非开解道:“每个阶段的人都有各自焦虑的原因,重要的是不要被社会带偏心态,要相信自己人生可以自己做主。”

重新寻爱的旅程已正式开启,希望你能结伴而行!今天22:00山东卫视《迟到的恋人》,相信爱再出发!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