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发布会 萌探家族模仿宋丹丹名场面

2022-06-04 10:44: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巧乐兹冠名的IP推理欢乐解压真人秀《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近日正在热播。节目启动至今话题和热度不断,萌探家族欢乐连连的探案之旅也为观众贡献了许多爆笑名场面。为了给观众输送更多快乐,6月3日节目在横店举办“多巴胺制造局”发布会,并在线上同步直播,吸引了大量网友收看和关注。

发布会当日,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节目总导演吴彤以及萌探家族华晨宇、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欧阳娜娜、宋丹丹、沙溢、杨迪、杨颖Angelababy、张一山(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欢乐亮相,带领众人在线释放多巴胺,赶走EMO情绪,快乐解压。

萌探家族互动欢乐不断 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模仿宋丹丹“下蛋公鸡”名场面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首期播出后,萌探家族精彩的表现令观众惊喜万分,不仅站内热度超过第一季巅峰,大众讨论度也是空前高涨。在发布会现场,萌探家族成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参与节目后的感受。在观众心中有着聪明印象的张一山,坦言对自己的智商有了新的认知,甚至吐槽自己“太傻”。杨颖Angelababy首期面对恐怖气氛毫无惧色,大胆的表现令观众称赞,而她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其实小时候胆子也比较小,后来因为夜戏拍得多逐渐把胆量练大。“沙瓦迪卡组合”把相爱相杀的氛围延续到现场,对于对沙溢“一脑子浆糊”的匿名指控,杨迪直言“我都直接说他笨”。

本季节目以“为全民解压”为立意,发布会现场也充满了欢乐解压的喜剧人氛围。大家长宋丹丹开启现场教学,带领弟弟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模仿自己小品中的经典名场面,熟悉的“下蛋公鸡”台词依旧能戳中大家的笑点。不仅如此,众人也集体“丹化”,全员重现“锣鼓喧天”经典动作和台词,人均喜剧人。作为上一季的元老,杨迪模仿能力惊人,发布会现场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模仿天赋,一人还原家族全员神韵,一人顶八人的精髓表演逗笑众人。时代少年团-刘耀文则频频说漏嘴,原本想跟大家分享拍摄中的趣事,却不小心自曝在某一期节目中当了“卧底”,急得杨迪连忙阻止“剧透太多,悠着点”。新加入的小妹欧阳娜娜直言对宋丹丹充满信任,但却被众人警告要提防丹姐。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肩负国民综艺使命担当 立意升级传递积极情绪价值

许多观众在观看第一期之后都表示十分喜欢节目的全新阵容,感觉萌探家族亲密搞笑的相处模式宛若一家人。对此,导演吴彤在发布会上对节目阵容的选择做了进一步的阐述,表示这一季想打造家庭感,宋丹丹是整个家族的大家长,萌探家族其他成员则是家中的儿女,希望以宋丹丹为“纽扣”带动整个家族共同欢乐探案。发布会当日正是萌探家族团建日的录制,导演吴彤透露这一期家族成员将会邀请自己的好友参与节目,共有24位艺人同时录制。萌探家族首次迎来如此多的“亲戚”,令人不禁期待这一期家族盛会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作为网络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不仅阵容上升级,节目的立意也从“合家欢”升级成“为全民解压”,节目通过对经典IP,进行实景还原、改编、“穿越”,爆笑演绎原剧片段输出快乐,带领观众远离EMO。正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所说,节目通过洞察当下时代背景,聚焦全民情绪痛点,用优质的内容向大众传递积极快乐的情绪价值。让更多的年轻人在观看综艺,怀旧经典IP的同时放松情绪,快乐解压。这也是国民级综艺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

首期萌探家族解锁了《家有儿女》IP,带领观众共忆童年。接下来,萌探家族还将化身《伪装者》IP中的人物和原剧演员重现经典片段,为观众呈现别样的谍战世界。后续萌探家族还将解锁哪些IP,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快乐?敬请期待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