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执导新片《热烈》宣布开机 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2022-05-27 15:20:5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苏彪、大鹏编剧的电影《热烈》于27日正式开机,同时发布电影概念海报,清新的画风下,人影在天空中逆向倒立,朝气冲破云霄,充满生命力的画面让人不禁对这倒影背后的故事展开遐想。此次海报中也首次曝光了影片阵容,由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聚焦小人物的热烈人生

该片讲述了面对窘境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的陈烁,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两人带领团队突破次次难关,最终奔向共同的目标。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像这样再现小人物的真实生活和情感的故事,已经不止一次被大鹏导演搬上银幕,在其执导的《缝纫机乐队》《吉祥如意》等影片中不难体现出他对于小人物的关注。同时,导演大鹏也在不断探索着自己的边界,他的作品也收获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具有实验性质的长篇电影《吉祥如意》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影片。

X世代遇上Z世代 热爱与热烈永不散场

《热烈》将镜头对准了小人物的热烈青春,在主演的选择上也令人耳目一新,X世代的金马影帝黄渤,遇上了Z世代的青年演员王一博,他们不仅有着各自的代表作品,也有着处于不同时空但同样热烈的青春——黄渤在成为专业演员之前,组过乐队在全国各地巡演,也曾做过七年的舞蹈教练,而王一博因街舞比赛被发掘,逐步用实力取得出众的影响力,属于他的青春舞台仍未散场。两人在这样一部讲述青春热烈的影片中相遇,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同时还有更多神秘角色,后续会一一揭晓。

在今日释出的概念海报中,就可以看出影片扑面而来的热烈生命力,清新的画风下,人影逆向倒立,在天空中做出单手定格,在这个有些模糊的倒影衬托下,片名热烈两字显得更具冲击力,似乎凝聚了无数个籍籍无名但色彩不减的青春。罗曼·罗兰曾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尽管这些处于社会边角的小人物一次次遭受生活重击,但他们也有着充满温度的生活,也有着热烈不息的生命,黯淡无光的人生也可以被聚光灯照亮,枯燥无味的生活也可以在热爱中燥起来,相信通过这部影片,每一位观众都将感受到他们心中的热烈。

电影由儒意影业(杭州)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中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文控股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省中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儒意影业又一全新力作,2022,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