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爱你》回忆杀炸裂初舞台《乘风破浪》秒变歌迷见面会

2022-05-20 15:12:5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甜蜜天后”王心凌20日在知名综艺《乘风破浪》初登场,端出炸裂舞台,节目上线两小时,她演唱经典作品《爱你》的话题直冲热搜第一,与天后那英、宁静成为前后脚站上热搜第一的艺人,王心凌,她用长度不到两分钟的初舞台作品向大众展示了,唱跳功力以外的情感威力。

王心凌在《乘风破浪》初舞台,以她的经典作品《爱你》引起全场回忆杀,那英、郭采洁等一众姐姐都随着她的歌声,在观众席舞动,她们还随着《爱你》歌词做出比心动作,录影现场摇身变成她的大型歌迷见面会。那英更是赞叹:“好会跳啊!”观众的留言更是灌爆弹幕、评论区,“太美了”“王心凌这段表演绝了”还有人惊呼“她状态怎么能维持得这么好!”“当年她是姐姐,现在像是我妹妹!”王心凌被问及介不介意一辈子被贴上“甜美”这个标签时,她笑说:“如果我八十岁,都还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蛮好的吗?

三年期待首秀炸场

《乘风破浪》从第一季起,就积极争取她能参加,但因行程配合等各种因素,她与节目两度错过。当她三月在社交平台分享在隔离的日常时,歌迷马上骚动,期待第三季里会有她的身影,日前的官宣,随即冲上多个社交媒体的热榜,可见歌迷的期待程度。据了解,王心凌今年初风光完成高雄的“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巡迴演唱会 旗舰版”后,其实便秘密潜心准备参加《乘风破浪》。

一分钟《爱你》直接站稳热搜第一

王心凌不到两分钟的表演上线两小时,话题“王心凌乘风破浪再唱爱你”直接冲上热搜榜第一,热度之高令人咋舌。曾在前两季出现的天后那英、宁静联手在当天占据过热搜榜第一,一小时后,王心凌接棒居冠,难怪节目开播前,就有媒体认为猜测此届人气最高的会是甜蜜天后王心凌。

王心凌正式登上《乘风破浪》舞台前,就已经多次掀起讨论热潮,她脍炙人口的专辑《Magic Cyndi》发行迈入第十五年,发行日引起大量网友讨论,专辑里的情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话题冲上热搜榜;她因为唱跳功底俱佳,有多首深入人心的歌曲,因而被视为这一季竞赛最具人气的歌手,且于官宣日王心凌的名字一举登上热搜第五。

那英:好会跳啊!

《乘风破浪》初舞台的主题是“回忆杀”,王心凌在多首成名曲里绞尽脑汁,最后决定以《爱你》登场,她精心复刻的经典造型,一头高马尾,在舞台上唱歌迷最熟悉的轻快歌曲,洗脑的旋律让观众席的姐姐们忘记竞赛的压力,随着旋律跳舞。镜头可见郭采洁、黄小蕾都随着舞动,现场宛如大型王心凌见面会。那英更是赞叹:“好会跳啊!”

纯享版隐藏劲舞彩蛋

王心凌坦言参与《乘风破浪》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虽然音乐和舞台是自己的最爱,录制这个节目,就会是要不断尝试自己不熟悉、不擅长的曲风、表演,“可能初舞台就是这个节目里最轻松的一段吧?”其实她在《爱你》音乐舞蹈也做了大幅度改编,上阵前光是编舞便反覆练习、推翻,直到上台的前一刻。无论是全开麦音色,还是精准有力的舞蹈,舞台上的王心凌都充满魅力。可惜因为节目时长关系,最终正式播出版只保留了《爱你》的原唱段落,改编的舞蹈段落发布在纯享版舞台视频中。王心凌完整版的初舞台唱跳表演,每秒钟都值得细看。

王心凌:八十岁的甜奶奶也不错

她被昵称为“甜蜜天后”,不少人误称她“甜心教主”,各种标签被贴在身上,王心凌被问及介不介意一辈子被贴上“甜美”这个标签时,她笑说:“甜心奶奶也还不错啊,如果我八十岁都还在拄着拐杖,跳《爱你》跟《彩虹的微笑》,还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蛮好的吗?”她表示自己不介意被贴标签,爱唱歌、跳舞的自己,才是最开心的。

王心凌参加的《乘风破浪》已正式上线,每周五锁定芒果TV,与记忆中的王心凌一起度过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