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爸爸当家》开播 王祖蓝李亚男观察团CP惊喜上线

2022-05-11 21:46:54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01.png02.png

 

芒果TV首档男性全职育儿观察真人秀《爸爸当家》于5月10日正式开播。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作为“全职爸爸互助协会观察员”惊喜加盟,从多维度的角度观察“全职爸爸”们,以全新视角洞察新型家庭生活,向社会固有家庭模式和角色提供另一种可能性。

面对“新手奶爸”的带娃苦恼,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大方分享育儿经。王祖蓝表示,“自己会把事情变成一个游戏,这样孩子就能很快跟上。如果真的在一件事上跟孩子纠结很久,反而会做不成。”李亚男也分享了自己的带娃小妙招,“孩子三岁了,已经开始懂得道理了,所以不需要跟她纠结什么。给孩子一些奖励,她就会很期待,把事情认真做好。”

有着两个女儿的王祖蓝,在节目中袒露了为人父的心声。他表示,“我其实非常想当全职爸爸,女儿会随着时间越长越高,我可以低头看她的时间越来越少,害怕她突然长大,自己陪伴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期待着孩子成长,又怕错过见证和陪伴孩子成长的日子,与天下父母一样,明星父母亦有着不得不面对的孩子的成长路上的烦恼与担忧。

面对被冷落的嘉宾妈妈,作为观察员且同是妈妈身份的李亚男暖心鼓励:“全职妈妈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拍照和烹饪,在让自己开心的同时也可以促进亲子关系更为融洽。”正如李亚男所说,每位妈妈要记得妈妈这个身份之前,先要热爱自己,不能丢掉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

《爸爸当家》聚焦于当代男女就业机会平等的形势,呼吁社会给予全职家庭成员更多尊重与关怀。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节目中或温情动容、或温暖励志的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期待二人继续为观众提供多元化育儿模式的暖心分享,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对育儿关系、家庭教育等话题输出独到见解。

03.png

04.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