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泰尔环保科技与玲珑轮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4-01 17:29:2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1日,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在未来发展规划及战略上达成共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徐文英、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会长朱军全国橡塑技术中心主任郑玉胜、中国炭黑研究院院长王定友、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业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勇等共同参加线上云签约仪式。来自信达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甬兴证券、光大证券、海源资本等各界朋友也在线上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gaoqian202201152230.jpg

签约仪式于上午11时正式开始,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徐文英为大会致辞;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和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勇分别发表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演讲,并代表玲珑轮胎和克林泰尔进行了线上签约;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会长朱军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并期望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将废旧轮胎高值化循环利用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推向全世界。

克林泰尔与玲珑轮胎曾于2021年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合作与投资签约,标志着全球首家轮胎制造与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在我国正式实现战略联盟,奠定了双方在轮胎制造和循环利用领域密切合作的基础。在今年国家两会热点循环利用和低碳发展的大背景下,克林泰尔与玲珑轮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从长远和宏观上全方位合作,携手在海内外布局、建厂,共同推动海内外全球化废旧轮胎全量高值化循环利用。

此次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为彼此最核心战略伙伴的关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依靠克林泰尔在废旧轮胎裂解及再生环保炭黑领域的技术及玲珑轮胎在高端轮胎制造领域的领先技术,双方将继续开展围绕轮胎全生命周期循环利用的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及项目拓展。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打通了轮胎自生产制造至循环利用的全生命周期闭环。

目前,克林泰尔在国内已布局3个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工厂,未来将紧密结合玲珑轮胎的“7+5”全球布局,开展在海内外的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工厂新项目。力求在3年内完成“5+2”的海内外战略布局,成为全球废旧轮胎循环利用的龙头企业。同时,双方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持续开发再生环保炭黑的应用,携手努力降低橡胶工业的碳排放量,共同推动废旧轮胎综合利用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将废旧轮胎高值化循环利用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推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