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秘海域》曝“生死坠落”片段 荷兰弟高空挑战身体极限

2022-03-21 16:33:3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今日影片发布“生死坠落”正片片段,荷兰弟挑战身体极限,万米高空上演惊险动作戏码!目前,影片持续热映,口碑票房双赢,被赞“开年必看激燃爽片”!火速购票,大银幕尽享最强冒险巨制!

 夺宝小队勇夺神秘宝藏.jpg

荷兰弟高空挑战极限  嗨爽刺激肾上腺素飙升

影片今日发布“生死坠落”正片片段,刚刚经历生死考验的内森,正要返回到飞机舱内,便与开车迎面而来的克洛伊正面相逢,两人还未反应过来,便双双从飞机坠落。万米高空之上,猛烈的强风扑面而来,内森疾速坠落,完全超出身体承受能力。这一段拍摄中,荷兰弟在真实搭建的场景之下,挑战身体极限,连续拍摄好几周的时间,期间不断地撞击、翻转、高速坠落……荷兰弟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一次拍摄的艰难程度是以往电影里没有的,也是我拍摄过的最难的电影”。而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也对此感叹“这场戏看得心跳加速,真的太刺激了”、“荷兰弟真的是敬业标兵,跟成龙大哥有一拼啊”!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马上购票,享受开年激燃冒险之旅!

夺宝兄弟互怼有趣.jpg

爽片开年治愈emo  夺宝搭档被赞解压担当

电影《神秘海域》讲述了由内森·德雷克和维克托·苏利文组成的夺宝小队,一同探秘遗失500年之久的麦哲伦黄金宝藏的故事。影片中两位夺宝搭档可以说贡献了无数笑点,成为了本片的搞笑担当。有观众笑称“两个人之间碰撞的火花太奇妙了,默契十足”、“荷兰弟和马克在一起斗嘴的样子非常欢乐,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不得不说,俩兄弟互怼有梗,一直在我的笑点上蹦跶”。对于这一次的完美合作,荷兰弟在采访中表示“可以和马克·沃尔伯格合作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马克为我指点迷津,让我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能力”。而另一边的马克·沃尔伯格之所以会欣然接受拍摄邀请,也是因为他非常想和汤姆·赫兰德合作,这在马克曾经的采访中有被提及到“和汤姆一起工作非常轻松有趣,他是一个游戏玩家,而且愿意做出各种尝试,所以这让我们饰演的角色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即刻购票,看《神秘海域》,享受最轻松解压的美好时光!

 荷兰弟挑战高空极限动作.jpg

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将以2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IMAX/ScreenX/4DX/RealD/LUXE格式献映全国。即刻购票,解锁大银幕久违嗨爽大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