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曝“致命来电”片段 冷酷杀手谜语人占尽上风

2022-03-11 10:58:5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巨制《新蝙蝠侠》(The Batman)发布“致命来电”片段。谜语人用炸弹控制了哥谭市检察官,甚至在视频通话中再次挑衅蝙蝠侠,他的手上究竟握着怎样的底牌?为何跟蝙蝠侠“脱不了关系”?环环相扣的庞大谜局,引人好奇。影片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超乎想象的好莱坞院线大片,带来震撼观影感受。

“暗夜群像”海报.jpg 

谜语人视频通话打哑谜 企图揭露蝙蝠侠与哥谭真面目

《新蝙蝠侠》讲述布鲁斯·韦恩(罗伯特·帕丁森 饰)化身蝙蝠侠在哥谭市行侠仗义的故事。全新发布的“致命来电”片段中,蝙蝠侠意外地接到反派谜语人打来的视频通话,两人均藏在面具背后,对话犹如打哑谜。谜语人将哥谭市比作下水道,自己“只是一个来揭露它真面目的工具”,更添其神秘与冷酷。

蝙蝠侠解救身绑炸弹的人质.jpg

此外,哥谭市检察官身绑炸弹,处境堪忧。但他只是谜语人布局中的一环,威胁整个哥谭市的惊天阴谋正在发酵,蝙蝠侠也被裹挟其中。一起摘下面具的提议,可见谜语人性格狂妄,似对蝙蝠侠颇为了解,算准对方不会配合。结合台词“我一直在设法找你,你和这也脱不了关系”,不难发现谜语人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更掌握着他不为人知的秘密,在交手中占尽上风。蝙蝠侠此次面对的敌人,比想象中更加强大,他们之间的对决,也注定更加惊险激烈。

 谜语人神出鬼没.jpg

暗夜连环杀手噩梦再临 保罗·达诺版新谜语人成亮点

《新蝙蝠侠》呈现了一个黑暗又绝望的哥谭市,当蝙蝠灯在漆黑夜空中亮起,就成了这座城市的希望之光,同时也成了恶徒们的“恐惧”之源。导演马特·里夫斯表示,“恐惧是一种工具”,蝙蝠侠驱使恐惧完成正义复仇,谜语人则利用恐惧给蝙蝠侠和哥谭市带来噩梦。

在创作中,导演马特·里夫斯努力靠拢早期漫画中的故事,蝙蝠侠打击犯罪,以此描绘哥谭市的腐败和堕落底色。此次,谜语人成了引爆哥谭犯罪网的关键点,他通过谜语宣泄对哥谭现状的不满和质疑,并牵引蝙蝠侠在破案过程中渐渐揭开哥谭市的腐败历史。片中的谜语人是一个思想扭曲的高智商连环杀手,享受将所有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乐趣。保罗·达诺的精彩表演充满了令人不安的气息,将谜语人的危险与扭曲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影片一大亮点,值得期待。

 

电影《新蝙蝠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安迪·瑟金斯、柯林·法瑞尔等主演。影片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