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战》最新预告癫狂来袭 刘青云再现神级演技“精分”演绎多重人格

2022-03-09 13:04:0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案件扑朔迷离、角色正邪莫辨、场面生猛重口,这是定于4月2日将于全国公映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神探大战》带给观众的初印象。这部由韦家辉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实力派演员的作品,俨然已成为即将到来的清明档期最受市场期待的电影之一。今日,影片再度发布“癫佬”版预告及海报,刘青云又一次贡献了影帝级别的表演,将一名精神有疾病但查案似有“神助”的“神探”诠释得让人害怕,却又充满对反转的期待。

精神患病多重人格 疯癫“神探”正邪难辨

在电影《神探大战》中,“神探”不仅仅是一个人。影片讲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他们以暴制暴、预告杀人、私刑执法,使得香港陷入无尽恐惧之中。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身陷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真相未明,正邪难辨。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疯时骇人

根据编剧及导演韦家辉的设定,《神探大战》中最核心的“神探”,是刘青云饰演的李俊。他是一个对查案极其投入的警探,却也因为时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而显得异于常人。最新发布的“癫佬”版人物预告则进一步向大家科普了这个角色的背景。李俊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拥有多重分裂人格的“神探”。他有严重的幻听、幻觉,自称能够看见凶手,似乎正是因为他的“癫狂”,才令他如有神助般破获了许多悬而未决的奇案。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惘时无助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痴时执念

对于如此不走寻常路的“神探”,怀疑是不可避免的。尤其当所有案件与他有关,而他又永远快人一步到达案发现场,李俊“多重人格”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随着预告的释出,更多刺激辛辣的犯罪疑点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难以琢磨的“神探”,多起大尺度犯罪案件,随时可能反水的正邪关系,似乎,今次《神探大战》的观影过程中,观众也要担负起“神探”之责,在由多起重口味犯罪堆砌的罪恶中寻找线索,找出最接近真相的可能。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邪时令人迷惑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刚时拼尽全力

精准拿捏“神探”各种分裂情绪 刘青云再现影帝级表演

在撰写《神探大战》剧本时,韦家辉已然确定,刘青云是“神探”李俊的不二人选。毕竟关于刘青云的演技,大概只能用“持续稳定输出”来形容。无论何种角色,他都能精准展现人物情绪状态,让观众一秒入戏。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狂时六亲不认

《神探大战》刘青云诠释“神探”癫时让人心痛

今次《神探大战》中,刘青云饰演的疯癫警探李俊,情绪可谓大开大合,人物层次相当多元。在“癫佬”版人物海报中,观众可以提前领略李俊最为显著的几大角色特征——怒、疯、惘、痴、邪、刚、狂、癫。对应不同的角色情绪,刘青云在神情上的展现也是层次分明:怒时爆裂,疯时骇人,惘时无助,痴时执念,刚时拼尽全力,狂时六亲不认,邪时令人迷惑,癫时让人不忍。

而同步发布的个人角色海报上,刘青云又把李俊对自我的怀疑展现得淋漓尽致。他抚摸着自己的脸,眼神中充满了不确定,似乎在询问镜中的自己——我究竟是神探还是“疯子”?

4月2日《神探大战》刘青云再现影帝级演技

电影《神探大战》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疯癫神探,极致追凶,久违地道港片生猛来袭,4月2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