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滑雪大会》趣势不减 马頔杨笠滑雪处女秀引菜鸟共鸣

2022-01-31 10:07:2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江苏卫视联合出品,中国移动独家冠名的冬日趣玩娱雪综艺《超有趣滑雪大会》已于1月14日起,每周五12点在爱奇艺播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上周的节目中,“超滑家族”的黄明昊、林一、虞书欣、张继科(以上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与“超有趣伙伴”陆柯燃、马頔、檀健次、杨笠(以上按姓氏首字母排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运动会。期间,他们的逗趣表现给观众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滑雪有参差 快乐无极限

在第三期的节目中,马頔与杨笠的滑雪处女秀让荧幕前的观众捧腹大笑:马頔上了雪板就倒下,拼命去够雪板却无能为力,教练都为此头疼不已;当他缓慢下滑时,从他身边经过的人,都对他行起了注目礼,甚至菜鸟级选手虞书欣也对他报以“同情”的目光,水平半斤八两的二人即刻开启幼稚的互啄现场。与马頔的听天由命不同,杨笠很努力地学习,然而事与愿违,她的动作依旧很不协调。从“害怕让人嘴碎”到“后悔滑雪没买保险”,杨笠抛梗连连,把雪场变成了自己的脱口秀场。不少网友看过之后纷纷表示:马頔的蹒跚,杨笠的絮叨,不就是不会滑,还努力挣扎找借口的我么?除了滑雪菜鸟,天赋选手也可以在嘉宾身上找到共鸣。不同于马、杨二人,首次接触滑雪的陆柯燃就向大家展示了天赋型选手的速成:一上雪板就展示出了不俗的身体协调力,顺势而下,虽在下坡过程中不停摔倒,但她摔了就站起来,屡败屡战,不屈不挠的样子让观众心生敬佩。 

虽然菜鸟有搞笑的一面,但他们拼尽全力,往往会收获不少惊喜。在“歌叫你停你就停”的项目中,马頔面对“劲敌”张继科,没有丝毫退却,摔倒后硬是借助“臀滑”完成了比赛,连他自己都笑言“屁股擦出了火花”;虞书欣更是一改之前的胆怯,在企鹅跳比赛中表现颇佳,让人刮目相看。在看过一次次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比赛后,有观众直言:“滑雪虽有参差,但‘世另我’的代入感,让我跟随他们的进步,也不由得开心起来。”

年味儿正浓 “超有趣”季节社交从雪场走进生活

为了迎接新年,“超滑家族”与“超有趣伙伴”在东北的炕头上进行了一次聚餐。南北方的艺人们坐在一起,畅聊起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光是饮食方面,大家的看法就截然不同:来自北方的嘉宾们对蚕蛹的味道赞不绝口,而来自南方的嘉宾则表示出了些许抗拒;年夜饭的必备菜,各地的习俗也略显不同:北方中意包饺子、江浙一带吃海鲜、上海地区要有八宝饭。虽然嘉宾们来自不同地域,但席间和谐的气氛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嘉宾们相处时的暖意融融。

雪场内,欢乐滑雪;雪场外,大家畅所欲言。《超有趣滑雪大会》让“雪圈社交”不仅仅局限于滑雪,更将生活融入到了节目。借由嘉宾的视角,观众能够感悟他们的心声,体会不同的人情冷暖,从多唯领域打开社交的新思路,足见节目“以趣为引,以人为本”的巧思。

据悉,《超有趣滑雪大会》已于1月14日起,每周五12点在爱奇艺播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本周的节目中,除了延续“新年运动会”的主题,“超滑家族”还将和“超有趣伙伴”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party,这次又有怎样的新惊喜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