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爸》定档7月8日 黄渤领衔活宝父子成长记

2022-01-28 15:51: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黄渤监制,青年导演苏亮编剧并执导的成长喜剧电影《学爸》今日发布15s先导预告片及“鱼跃龙门”版海报,正式宣布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黄渤、闫妮领衔主演,张钧甯、张子贤、单禹豪主演,万茜特别出演。《学爸》通过雷大力(黄渤 饰)的儿子雷小米(单禹豪 饰)“幼升小”的爆笑升学经历,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求学奇遇记,并由此引出更多关于家长、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

父子携手“跃龙门” 笑闹中寻找成长答案

今日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雷小米眼中的爸爸阳光帅气、全能学者,与现实中扬言“打断腿”、“全选c”的雷大力形象大相径庭,活宝父子的“相爱相杀”令人爆笑。而最新曝光的“鱼跃龙门”版海报则是满满的年味儿。年画的风格、欢快的气氛正契合当下春节将至的氛围。海报中,雷大力、雷小米父子坐于锦鲤之上,两人张开双手迎接雷小米的录取通知书,一起跃过“幼升小”的“龙门”。影片通过雷大力、雷小米这对父子的求学经历,以诙谐幽默的影像风格,将一段父子成长故事娓娓道来。

影片中,雷大力为了让儿子赢在起跑线,使出浑身解数帮助雷小米顺利升学,风趣老爸与纯真萌娃互怼不停。此外,影片中刘真真(闫妮 饰)、火嫂(万茜 饰)、火哥(张子贤 饰)、高亚琳(张钧甯 饰)同样面对孩子“幼升小”的难题,大龄盟友与学龄前盟友斗智斗勇,看似鸡飞狗跳的升学日常,饱含父母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迫切心情,在爆笑升学经历中,家长们也渐渐寻找到成长的真正答案。

实力演员携手萌娃 演绎亲子成长众生相

黄渤曾主演过电影《心花路放》《一出好戏》《疯狂的外星人》等众多优秀喜剧,他塑造的多个经典角色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他将在影片中饰演生性乐观、内心细腻的单亲爸爸雷大力,生活中对儿子百依百顺,学业上则严加管教,在劳心劳力的生活中诠释一段真挚的父子情。曾主演过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电视剧《小舍得》《对你的爱很美》的小演员单禹豪,饰演人小鬼大古灵精怪的儿子雷小米,精彩表现值得期待。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以及万茜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在影片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家长们,既有虎妈猫爸的严格要求,也有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与王子铭、杨曼聆等萌娃共同演绎“幼升小”的成长众生相,探讨成长中的亲子关系,令人期待。

电影《学爸》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一部新作,由青年导演苏亮执导,这也是苏亮的首部长片处女作。此前,苏亮曾担任《捉妖记2》《港囧》《父子雄兵》等多部喜剧电影的编剧,喜剧风格多变,对角色塑造细腻,积累了众多喜剧经验。此次他担任《学爸》的编剧、导演,以搞笑的亲子相处为切入点,用独特的喜剧风格诠释不一样的亲子关系。

《学爸》由湖南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喜传媒、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