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说唱企划》限时Feat战火力全开 决赛为冠军和王嘉尔合作而战

2021-10-11 11:06:0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晚8点,中文说唱创新行业观察节目爱奇艺自制优酸乳《少年说唱企划》第十一期播出。说唱新人与BOSS团限时Feat战频频上演经典金曲回忆杀,选手们特色加持解锁全场合唱;1V1 battle更是硝烟弥漫,说唱新人为冲刺总决赛互放“狠话”,激烈对决让VaVa等人直呼“太难选”。

潘玮柏热狗金曲引爆回忆杀新人特色加持让经典新生

在限时Feat战里,BOSS团可谓是开启buff模式,直接祭出大招——拿出自己的顶级经典金曲助力新人:潘玮柏和lil milk合作自己的出道成名曲《壁虎漫步》,时隔近20年重新以新人的情怀带领新人踏上舞台,经典独门舞步重现好似时光穿越;热狗和ksovii合作的《九局下半》,对整个华语说唱圈都有着特殊意义的。尤其当热狗唱到标志性的“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时,全场气氛直接燃爆到顶点。潘玮柏调侃“狗哥哪像四十几岁,这首歌让我们回到刚接触说唱的时候”,王以太更是直言这次表演就是“满分作品”。 

除了经典金曲的回忆杀以外,说唱新人们也在舞台上努力突破自我:反返和周震南合作的《Desire(欲)》,除了舞台设计一如既往惊艳,反返更是在这首具有trap风格的作品里挑战自己,首次尝试了超高密度歌词的创作与表演;令人没想到的是李荣浩“一搭二”里选择西北汉子莫梭进行联手,一向以“硬核”见长的莫梭也跳出风格舒适区,大胆创新全新曲风的《太坦白》,碰撞出的火花让潘玮柏大呼:“看得血脉喷张”。最终,反返和lil milk凭借在限时Feat战的出色表演,锁定了两个预备厂牌成员的席位。

顶级资源加持总决赛,说唱新人争夺与王嘉尔合作机会

在愈发残酷的1V1 battle战和终极抢位战后,共有反返、lil milk、等一下就回家,Capper、小酷Coola、JBcob和复活赛杀出重围的灵超、阿斯巴田八位预备厂牌成员进入总决赛,他们将在最后的厂牌资源争夺战中,为《说唱少年企划》的冠军荣誉与量身定制的超级资源包而战。

不同于其他节目的常规做法,制作人车澈做出承诺,爱奇艺将为挥洒了整个夏天的说唱少年们奉上了诚意满满的资源:最后的三强将会获得在热门综艺担任常驻和飞行嘉宾的机会,在齐聚互联网顶流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互动晚会进行表演,以及与王嘉尔合作单曲这样宝贵的机会。对于亟待舞台与机会的说唱新人来说,这样堪称顶级流量的曝光资源远比真金白银来得更有价值,由此可见爱奇艺在洞察年轻人需求方面确实足够专业且用心。

究竟在最后的厂牌资源争夺战中,八位说唱新人谁将突出重围问鼎冠军,还有哪些更加豪华资源释出呢?本周六晚8点《少年说唱企划》总决赛,一切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