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妈的一切》曝终极预告 徐帆张婧仪演绎“超真实”催泪故事

2021-09-07 13:10:2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今日公开“她的心愿”版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中,季佩珍(徐帆 饰)的生命因突如其来的重病进入倒计时,回首过去的生活,就像每一个平凡的母亲一样,季佩珍和女儿李小美(张婧仪 饰)、丈夫李文舫(许亚军 饰)之间偶有争执但依然温暖。在医院,季佩珍结识了一心为事业奉献的“独立女性”刘玫(张歆艺 饰),两个截然不同的女人成为了最知心的朋友。影片将在9月19日中秋献映,并于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启动,相信当观众踏上这段温暖的旅程后,一定能够在这个中秋收获最真实的感动。

徐帆张婧仪传递亲情温度 追寻生活足迹揭开妈妈的“她的心愿”

在“她的心愿”版终极预告中,伴随着婆婆的呼唤,季佩珍忙碌而平凡的一天又开始了:担心着女儿的工作和恋爱,放不下丈夫的工作问题,年迈的婆婆脱不开人照顾,亲弟弟季佩奇更不让人省心,生活里处处是放不下的担忧。直到意外突然来临,亲人们才发现,季佩珍早已成为了这个家的支柱。“失去妈妈”的恐慌和懊悔袭向了女儿小美,也让她终于放下了忙碌的“借口”,只作为一个依恋的女儿陪伴在妈妈身边,看到了过去曾忽视的“唠叨”妈妈的另一面。

翻开老相册,“妈妈在成为妈妈之前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个几乎困扰着所有孩子的空白终于有了解答,年轻的季佩珍牵着探测气球跑向远方的模样似乎和小美重叠。在名为“妈妈”的责任感下,那个怀抱梦想、年轻恣意的女孩似乎终于露出了一角。作为孩子,我们似乎和小美一样,从妈妈那里“偷走”了太多,太多的爱,太多的梦与勇气,停留在她身边的时间却太少。直到倒计时响起,才猛然发觉能顾陪伴在她身边的时间已经不多。这份难言的遗憾和感触让人深受共鸣的同时,也让网友更被母女间深厚的羁绊和情感所感动,好奇起这对母女究竟会选择怎样的方式度过这段时光。

普通母女放下隔阂幸福相拥 真实描述人间烟火触动观众心弦

与预告同时发布的“她的心愿”版终极海报,将一家三口的幸福团圆展现在观众面前。海报中季佩珍与女儿、丈夫紧紧相拥,仿佛怀中拥着全世界。母女俩直视镜头笑容灿烂,只要有亲人在身边,就永远有面对明天的勇气。父亲李文舫在欣慰中展露出一丝忧虑,即使身处在家人团聚的幸福中,依然放不下对妻子健康的担忧。画面中,一家人的紧密羁绊温暖有力,亲情的力量令人动容。季佩珍与你我身边的普通母亲并无不同,来自于最平凡的家长里短,可她也像每一个妈妈那样,努力肩负着一个家庭的重担,闪耀着最朴素也最温暖的光。

“她的心愿”版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释出后,不少网友被被预告中的母亲形象打动,联想到了自己的生活,直言“真的很像我妈,她也是我家的主心骨”,更有网友在小美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感叹自己平日里对妈妈的关注太少了,一条条真诚的留言,传递出的是最真实的感情和思念:“平时陪我妈的时间太少了,今年中秋就回家”,“一直觉得时间很多,没想过妈妈其实一直在等我回家”,“我总嫌我妈唠唠叨叨的麻烦,还因为这件事吵过几次,却没考虑过我妈多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外面”。平凡的画面中蕴含着动人的力量,正像徐帆所说的:“(孩子们会觉得)不管我回不回家,我妈妈就在那儿”,生活中总被忽视的问题一旦被揭开,牵动的正是你我的心,每一份感动和共鸣蕴含的,是作为子女的观众对妈妈最真切的情感。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天和万象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由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深圳市子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国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开启,9月19日中秋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