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谎人》发布终极预告 马丽变身测谎大师七夕档欢乐“鉴渣”

2021-08-11 17:25:0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影《测谎人》视频封面.jpg

 

日前,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爆笑爱情电影《测谎人》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中曝光了更多电影的主要线索与人物关系,笑点接连不断。影片将于8月13日18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现正火热预售中,观众可登陆各大售票平台进行抢先购票,猫眼、淘票票双平台优惠已上线,8月13日18点后场次全部通减10.1元。

 

马丽文章Battle暴躁黑哥梁超 你追我赶上演爆笑猫鼠游戏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以左南(文章 饰)输给黑哥(梁超 饰)五千块钱为线索,揭开了一场你追我赶的爆笑猫鼠游戏。全新曝光的剧情中,黑哥因为想要知道左南是否有钱还债而找到测谎大师马小凡(马丽 饰),却意外促就了马小凡左南这对“昔日情侣”的重逢,一系列行行色色的小人物也围绕着左南父亲留下的一张房契登场,接连上演啼笑皆非的剧情,句句是梗的人物更加增添观众对于影片的关注。  

 

与定档预告相比,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可以说是“笑料”全面升级,无论是文章于洋在KTV只点两瓶啤酒以及一盘拍黄瓜的怂样, 还是再讹人一个果盘的贱萌,以及“天下第一搓”气势十足准备开打下一秒却被痛扁的爆笑反差,都狂“搓”观众笑点。巧妙的设计和铺排将喜剧元素贯穿到底,笑点密集,惊喜不断。

 

测谎人欢乐“鉴渣”浪漫出击   爆笑爱情喜剧约定七夕之夜

强势的测谎大师马小凡,遇上没用的撒谎大师左南,使得整个测谎过程增添了几分火药味儿,同时也充满了浪漫未知数。看似套路满满的撒谎大师左南,在看到测谎人马小凡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脚底抹油,在马小凡一句淡定诘问后只敢乖乖坐回原位,女强男弱设定十分带感。当一个测谎人决定为爱疯狂,一场火花十足的测谎局即将爆笑开启。

 

从此前曝光的首支预告到终极预告,这场刺激测谎局爆笑不断升级,不仅有卜钰浓浓葫芦岛味儿的韩语,暴躁社会哥梁超的高能反转,更有铁好人田昊的魔性换装以及“济公爷爷”游本昌的-谶语点拨,一出出包袱不断的诙谐情节高潮迭起,笑果十足。而影片中有关爱情与谎言的现实写照也引发观众高能热议“男友不会不敢陪我去看这部电影吧”,“万一有情侣共情太深、现场开撕,电影就变4D版啦,哈哈”。爆笑爱情喜剧《测谎人》13日18点全国上映,同档最喜剧约你欢乐过七夕。

 

电影《测谎人》由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喀什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逸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喀什灵澜影业有限公司、安徽鲲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真观传媒(安徽)有限公司、星聚(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谦凯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虎虎生威影业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