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重磅官宣国内外街舞“天花板”封神集结

2021-07-26 14:14:0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将在这个 8 月劲酷来袭!随着全球舞者陆续集结,7 月 26 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最终重磅官宣,再掀期待热潮。往季冠军、人气选手惊喜回归,国际大神、OG 高能入阵,Battle For Peace 的封神之战锐不可当!

舞者全阵容刷新舞力峰值国际神级选手聚首风云对决

自 7 月 3 日起,《这!就是街舞》官博持续官宣第四季舞者阵容,不断激发着观众的兴奋值;7 月 25 日,全体舞者集结完毕,新一季的街舞世界也将正式开启。今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重磅官宣,同时释出了舞者群像海报与宣传片,前三季冠军韩宇、叶音、杨凯,领衔往季人气舞者王者归来,众多国际街舞冠军、OG 惊喜加盟," 天花板 " 级别的舞者荟萃,令人直呼震撼:" 这样的‘神仙打架’,是可以免费看的吗?"

随着国际赛季的开启,《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再度刷新舞者水平峰值,国内外 " 战神 " 汇聚,触发前所未有的世界精英挑战赛:公认的日本 Locking 神级组合 GOGO BROTHERS、Hilty&Bosch 共同加盟,他们之间的较量,成为众多 Locker 的期待;当 Popping" 大魔王 "Poppin C、" 战神 "Popper Nelson、越南 Popping 一哥 MT-POP 集聚一堂,诚如韩宇的预测:" 今年会出现很多场很精彩的 Battle。"

除此之外,国内外街舞大神之间的 PK,也成为备受期待的大看点。来自日本的 Waacking 先锋推手 Ibuki,是往季人气 Waacker AC 雷曦最期待的合作对象;力量感极强的 Bboy Lil Kev,激起了中国 Bboy 小明等人的斗志……在诸多舞者们看来,能与世界级比赛中的强手一起 Battle,是提升自己的一种机会,也是享受街舞的契机。基于 "Battle For Peace" 的全新 slogan,一次次 Battle,一场场合作团舞,节目不仅将渲染国际化水准的碰撞,更将诠释多元的交锋与融合,迸发出不同街舞文化的独特生机。

" 这街 " 三季选手惊喜回归刘宪华领帅 " 世界一刘 " 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街舞》前三季人气选手的王牌集结,堪称这街老粉的 " 爷青回 "。三季冠军齐齐回归,将本季舞蹈战力拉至巅峰,人气选手们态度不改,也将再赴街舞之约。往季节目中,杨文韬、张灿夫妇一曲《囍》催泪出圈;Hello Dance 舞团黄潇匠心编舞,场场惊艳;三儿活泼 " 小精灵 " 创意满分;Locking J 肖杰炸穿全场……极致高光时刻,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而本季《这!就是街舞》中,他们也将重新出发,全面升级自我,带来更多名场面。

队长与选手们的全新组合,也留下了不少悬念。本季新加盟的队长刘宪华,早前便在微博公开征集战队名,最终 " 世界一刘 " 战队新鲜出炉,谐音梗中更包含着无限期待。" 态度大师 "、" 一波王炸 "、" 核兴舞器 " 战队,有望迎来老队员的回归:与韩庚深度合作的编舞师马晓龙有备而来,自曝准备了 " 秘密武器 " 的他,会带来何种齐舞神作?王一博与杨凯,作为本季唯一的冠军队长与冠军舞者的组合,此次 " 双王炸 " 携手来袭,能否续回 "Battle 神话 "?而张艺兴的爱将腾仔,也表示此次会全力以赴," 核兴舞器 " 即将再燃团魂……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高能回归,四位队长领衔舞者全阵容强势就位,掀起国际顶尖舞力碰撞!这个盛夏,街舞盛宴即将开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