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原创单曲《铠甲之下》 开年力作诠释燃魂之心

2021-01-12 12:32:1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1开年,后弦的超燃力作《铠甲之下》,是他为动作电影《炮手燃魂》亲自操刀创作的一首ost推广曲。全曲热血沸腾的史诗硬核摇滚风格,淋漓尽致地还原了古代沙场的电影感音乐画面。大气磅礴中夹杂着儿女情长的一缕温暖,也让感情线变得细腻而饱满。

“这首歌是我看了《炮手燃魂》的粗剪样片后有感而发创作。”后弦诠释着创作来由,“一个明朝保卫家国驱除倭寇的热血故事里,蕴藏着铠甲之下的滚烫人生。围绕着‘燃’这个字,编曲部分在中国风里有了硬核摇滚的加持,再适合不过了。大学时期我曾是乐队里的鼓手,很喜欢这种回归摇滚、热血沸腾的感觉。”

最后,后弦吐露了心声:“这首歌另一个角度也是在借古喻今。当下,在都市中忙碌着的我们,都披着厚重的铠甲,为了人生目标以梦为马不停厮杀。但愿冰冷的铠甲之下,你我都有一颗敢闯、敢爱的燃魂之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