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哥来了怎么办》困扰胡先煦邓恩熙兄妹 欢乐三兄妹即将来袭

2021-01-06 10:53: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快把我哥带走》导演郑芬芬新作电影《快把我2哥带走》正式改名为《2哥来了怎么办》,同时曝光15秒贴片预告、“倒哥相向”海报以及妙趣横生的病毒视频。“快哥”原班幕后人马打造全新故事线,全新演员阵容带来新惊喜,影片未上映便引发期待连连!

“倒哥相向”海报.jpg

贴片预告倒哥相向”海报曝光,兄妹三人关系引热议

贴片预告中,大哥胡先煦、小妹邓恩熙面对突如其来的2哥郑伟,使出浑身解数准备给2哥下马威,随即2哥郑伟便摔下楼梯。15s贴片预告暂告段落,让人直呼看得不过瘾,期待更多影片后续内容。此外,在新发布的“倒哥相向”海报里,大哥杨听风惊慌地站在左侧,小妹杨听雨一脸解气地站在右侧,中间是被绳子捆绑、处于昏迷中的2哥李圣。三人关系成为热议话题,让人忍不住猜测剧情发展究竟如何!

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讲述了一个重组家庭里吵吵闹闹又格外温馨的故事。杨听风杨听雨是一对兄妹,自从杨妈妈与李叔叔再婚后,五花八门的尴尬大戏便在重组家庭里一直上演。这一天,不速之客李圣突然出现,平静的生活就此乱套……天降2哥?父母偏心?亲哥也倒戈?这一连串的巨变令杨听雨不堪忍受,只想大喊一句:2哥来了怎么办!

胡先煦眼含泪光隐含心事.jpg

胡先煦邓恩熙求助外援“2哥来了怎么办” 圈内好友贡献妙招

“2哥来了怎么办”成为戏里戏外困扰胡先煦和邓恩熙的大问题。胡先煦急忙拨打电话求助外援,第一位电话外援东北爷们王彦霖爽快作风,慷慨解囊掏钱让胡先煦请2哥吃饭,直言没有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儿;第二位电话外援逻辑天才费启鸣点破问题核心,给出回答:你是大哥你怕啥?回答一度得到胡先煦连连点头赞同。好友陈立农正巧经过,也逃不出胡先煦的暴风问题“2哥来了怎么办?”。可是电话外援们的回答似乎还不能解决胡先煦的烦恼,情急之下路上偶遇的张云龙、窦骁也成为胡先煦的“救命稻草”。所以2哥来了到底要怎么办?看来要影片上映后我们才会知晓。

代乐乐陈希圣夫妻相温馨暖意.jpg

幽灵创作“快哥”联动小剧场 友情助力电影大卖

除此之外,快哥系列漫画作者幽·灵还为《2哥来了怎么办》创作了与“快哥”系列漫画的联动小剧场。漫画以“快哥”Q版一贯的可爱画风,在时分时秒的视角下观看了隔壁邻居兄妹听风听雨与2哥李圣的笑闹互动。童趣画风搭配爆笑剧情引发网友关注讨论。

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芬芬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新晋三兄妹即将来袭,敬请期待全新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