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发布宣传曲《小偷》MV 飒美李沁当面痛斥渣男

2021-01-06 10:52: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由李沁演唱的宣传曲《小偷》MV。宋温暖参加原创音乐比赛,与担任评委的前男友狭路相逢,她犀利唱出对渣男花心、窃歌的控诉,歌词狠辣直接,洒脱畅快。影片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观影人次突破1500万。

《温暖的抱抱》宣传曲李沁《小偷》.jpg

李沁银幕献声展潇洒一面 果敢歌词痛斥渣男行径

今日发布的《小偷》MV中,曝光了鲍抱(常远 饰)和宋温暖(李沁 饰)的“起死回生组合”参加原创音乐比赛的画面,宋温暖的过往故事也悄然揭开。“小偷,你不劳而获就走;小偷,无耻的样子令人作呕;小偷,你把我一切都偷走;偷我的心、窃我的歌,小偷”,曾经遭遇伤害的宋温暖直面渣男王为仁(乔杉 饰),勇敢地唱出对他劈腿、剽窃行为的指责,对面的王为仁则频频擦汗、惊慌失措,鲍抱快板的巧妙加入也令这首歌更显诙谐有趣。令人惊喜的是,首次献声大银幕的李沁为影片演唱了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小偷》这首歌也解锁了她作为酷女孩的洒脱一面,收获了无数好评,MV结尾“渣男走开、拥抱真爱”的字幕也令不少网友大赞影片的用心。

累计票房超5亿观影人次突破1500万 拥抱成为治愈2020开启2021的良药

虽元旦小长假结束,但观众的观影热情仍不断高涨,笑泪并存的治愈喜剧依然是不少观众的观影首选。累计票房超5亿,观影人次突破1500万,不断攀升的票房成绩也代表着观众对影片的持续肯定。更有独自观影的观众选择二刷时带上自己最爱的人,在影片结尾时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享受难得的温馨时光。影片中,完美主义的鲍抱与随性自由的宋温暖看似格格不入,但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不断变化,渐渐包容彼此的习惯。鲍抱不再将拥抱小人分开,宋温暖会将酒瓶摆正,随处可见的小细节设计令观众倍感窝心,片尾两人最终拥抱在一起的画面也触动了无数观众的泪点,感慨拥抱所带给人的积极力量。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斯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重庆润锦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嘉(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甲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