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解锁新角色预告 新哪吒前世仇敌逐一亮相

2020-12-23 12:41:1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新角色预告,两大新角色——夜叉、彩云逐一亮相,再续高燃战斗的同时,也揭开故事的全新格局。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夜叉现原形  面目狰狞迎战新哪吒

《新神榜:哪吒重生》的故事发生在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轮回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此次预告中,首次曝光新角色——哪吒前世仇家夜叉。夜叉尽显老谋深算的幕后黑手做派,“有一回的重生哪吒,是我杀的”昭示出其嚣张和狠辣,更透露出哪吒在封神之战后的3000年里不止重生了一次,故事的丰富性令人期待。

酷飒彩云登场  独门兵器收伞成剑讨血债

此外,预告中一位惊艳的女性战斗角色——彩云首次亮相,一席开叉长袍与金属发簪,彰显唐风与现代结合的设计感,手中兵器收伞成剑,显得更加美艳酷飒,带来与众不同的国潮感。一句“拿命来还你的血债,哪吒”,颇显戾气,复仇之火扑面而来。她究竟是何身份,又如何与哪吒结怨,引人遐想。

两大惊喜角色首次亮相,从人物造型到兵器打斗,尽显国潮感,无疑为影片更添看点。在封神榜重排的世界观概念设定下,中国传统神话“众神”陆续加入到“新神榜”的世界,与“新哪吒”李云祥一起揭开全新的封神之战,敬请期待。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热血开年!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