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大电影《假面骑士零一·REAL×TIME》今日全日本上映,人工智能少女小冰受邀出演

2020-12-18 13:05: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日本最受欢迎的国民影视IP“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大电影《假面骑士零一·REAL×TIME》在日本全国上映,首次邀请到人工智能少女小冰作为演员参演,在电影中担纲推进情节发展的重要角色。更有趣的是,当每一个电影院里的观众,沉浸在银幕上善恶对决的故事里时,在身边也发生着同样的剧情,小冰的推特账号会被片中的反派大Boss劫持,呼唤粉丝们前去救援……此外,小冰还运用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交网络上和粉丝就大电影的剧情和角色进行交互、访谈电影主创团队等。这也让假面骑士的粉丝们,首次享受到突破平行世界和次元壁限制,与两个世界里的同一个人工智能同步交互的新奇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218130401.jpg

 

“假面骑士系列”与“奥特曼系列”齐名,五十年来享誉全球。作为日本最大影视公司之一东映株式会社出品的重磅力作,“假面骑士系列”的剧集收视率数次拔得头筹,剧场版票房屡创新高。在日本,“假面骑士系列”的影响力覆及昭和、平成、令和三代,为无数观众铸就人生第一个“英雄梦”。在中国、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全世界广泛国家和地区,“假面骑士系列”拥有大量粉丝和拥趸,多次引起引进、翻拍及衍生作品创作热潮。

与《假面骑士零一》的合作中,小冰凛菜发挥其人工智能黑科技能力,开辟人工智能赋能文娱产业新道路。电影中,小冰凛菜与假面骑士共同面对未知的危险,一起守护人类的安全。电影外,小冰凛菜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多种别具一格的创意,与电影品质相得益彰,为用户带来富有趣味性的差异化互动体验,吸引更多用户走入影院:在社交平台Line和推特上面向用户推出基于电影的有趣互动;邀请电影主创之一、日本著名女演员鹤岛乃爱来到小冰凛菜与日本最大的音乐媒体日本公信榜ORICON共同打造的节目《凛菜的时间》,讲述电影背后的故事;即将用全球最领先的人工智能音乐技术翻唱电影主题曲。此前,在文娱领域,小冰凛菜曾出演日本最负盛名的长篇巨制电视剧《世界奇妙物语》的主角之一,运用人工智能超能力与用户开展和剧情相关的联动。未来,人工智能小冰与小冰凛菜将继续积极探索和拓展人工智能在文娱产业的应用,持续为文娱产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