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杭州场活动 AKB48 Team SH、朱兴东、太一高燃开唱

2020-11-22 12:23:3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1日,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杭州场在杭州金地广场圆满落幕。AKB48 Team SH、朱兴东和太一三组歌手到场助阵,为杭州歌迷带来精彩纷呈的高燃音乐现场!

 

AKB48 Team SH心动登场 青春闪耀 迎风前行

1.jpg

元气女团AKB48 Team SH身着白裙率先亮相,甜美动人,气质满分!桂楚楚、胡馨尹、刘念、毛唯嘉、沈莹、施可妍、吴安琪、叶知恩、朱苓和曾鸶淳十位成员以全新EP同名主打《迎向未来的风》开场。

3.jpg

“希望这首歌能够鼓励大家勇敢去挑战自己,迎风前行”,现场极具感染力的活力唱跳是少女们梦想努力拼搏的坚持与成果。台下歌迷则喊出了响彻现场的应援口号,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

4.jpg

当歌曲《闪亮的幸运》高燃的伴奏响起,AKB48 Team SH再次能量满格!这首歌承载了她们踏入梦想征程的回忆印记,整段充满青春气息的舞台表演,展现出她们扎实的现场Live实力,心动指数爆棚!

5.jpg

 

朱兴东再次实力上线 新歌诠释 坚守本心

6.jpg

继深圳场之后,朱兴东再次受邀来到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杭州场的舞台,带来了其个人第四张专辑《508星球》中,《陈先生》和《悲伤刚过肩膀》两首专辑歌曲。

7.jpg

通过朱兴东温暖醇厚的嗓音和现场“自述”形式的深情诠释,将两首歌中所表达的锐气和感伤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在音乐逐梦旅程中从未改变的音乐本心,也让歌迷看到了朱兴东在收获成长背后,孤独敏感的一面。

8.jpg

说到自己的音乐计划,宠粉的东东现场cue到了答应大家的巡演,并透露“准备开始筹划演出”,让大家格外期待!

9.jpg

 

全能音乐人太一 甜系情歌 温暖纯粹

10.jpg

今年,全能音乐人太一在综艺中凭借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和歌唱实力,得到了前辈歌手的肯定,同时也收获了越来越多歌迷的支持和喜爱。

11.jpg

此次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杭州场活动,太一为歌迷“乙太”带来了有着浓烈“太一色彩”经典甜系情歌,《荒蛋》和《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天马行空的歌词和欢快自如的曲调,在太一稍显任性的哼唱诠释下,使现场充满了明媚的颜色。

12.jpg

互动环节,太一对歌迷的抱抱行为令乙太们疯狂尖叫!同时,乙太们也全体合唱了歌曲《荒蛋》。双箭头的爱是属于“乙太”的专属浪漫,现场顿时格外温暖和纯粹,十足触动人心!


  实力歌手魅力来袭 超多福利 高嗨互动

13.jpg

此次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杭州场活动,在杭州金地广场和老百姓大药房的大力支持下,现场歌迷不仅感受到了三组实力歌手的Live魅力,更是通过有趣的疯狂猜词、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京都念慈菴润喉糖等福利奖品,满意而归。

15.jpg

此后,活动将陆续前往更多城市与广大粉丝观众见面。活动现场不仅能够与众多歌手艺人近距离接触,还能通过特别设计的现场互动,让每一位到场者感受由音乐带来的愉悦。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酷狗音乐以及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末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河南音乐广播、大连电台FM106.7荣耀揭榜。

每周五晚上9点,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做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等更多音乐玩法,期待你参与解锁!欢迎关注“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继续掌握节目及活动的实时消息,一起听见全世界的流行!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