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ONE NIGHT”给小孩第七年项目启动 大波浪、Joyside、马赛克、野孩子助阵公益演出

2020-11-20 11:56:5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周迅于2014年发起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ONE NIGHT给小孩”已进入第七年,这一年项目将以“陪伴与守护”作为主题,继续关注儿童成长。随着项目启动,“ONE NIGHT给小孩” 2020公益Live也于秀动网正式开票,11月26日,周迅将携手大波浪、Joyside、马赛克、野孩子四支乐队在北京糖果三层带来一场温暖的冬夜派对。

一场公益演出,传递爱与温暖

2014年,周迅参演关爱9种特殊儿童群体的公益电影《ONE DAY》,被影片中温暖励志的故事和公益理念打动,希望自己可以为孩子们做更多。随后,周迅创立"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

自 “ONE NIGHT给小孩”发起以来,每年,周迅会邀请艺人好友们一起,借助周迅及艺人朋友们的影响力,以公益演唱会、公益探访等多种形式,集中力量为爱发声,呼吁社会大众关注与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为孩子们各尽所能,让他们享有与普通儿童一样美好的童年,给小孩无差别的爱。

像前六年一样,今年“ONE NIGHT给小孩”也会带来一场公益演出,项目发起人周迅携手四支风格不同的乐队——大波浪、Joyside、马赛克、野孩子,以及弹吉他的Miumiu和嘉宾白客一起,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糖果Live带来一场冬夜派对,视效团队谱造司、灯光师早川绫子倾情加入,共同在冬夜打造温暖现场。

关注特殊儿童,陪伴与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ONE NIGHT给小孩”所传达的“给小孩无差别的爱”、“爱点亮夜空”的理念不仅得到了明星好友的关注支持,也通过音乐的方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每年“ONE NIGHT给小孩”都会将演出收益用于帮助特殊儿童的成长与发展。通过一场公益演出,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到特殊儿童的成长,也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其中。据悉,本场演出门票收益将用于重症孤儿临终关怀、困境儿童医疗救治康复、儿童融合教育。 

七年来,“ONE NIGHT 给小孩”陆续关注并帮扶了盲童、留守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服刑人员子女、自闭症儿童等十余种特殊儿童群体,关注的范围从特殊儿童扩展到照顾与陪伴特殊儿童的一线工作人员,近年来将视野扩展到更广阔的儿童群体,呼吁从关注身边的孩子们开始,从每一件身边的的小事做起,让孩子们可以在爱和温暖中有安全感地长大。 

第七年,“ONE NIGHT给小孩”依旧关注特殊儿童,也希望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多地关注到身边的孩子们,一起用爱和陪伴守护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搭建充满想象力与爱的天空。 

除了大众的支持与陪伴,“ONE NIGHT给小孩”的第七年,也在不少品牌力量的支持和陪伴下成长。首席公益支持伙伴完美日记与“ONE NIGHT给小孩”一起守护儿童,传递爱和温暖,为孩子们的天空画上更多绚烂色彩,给小孩无差别的爱。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