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正式定档 李易峰金晨演绎乱世烟火真情

2020-11-02 17:29: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领衔主演,王泷正、牛骏峰、施诗、王小毅、李强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今日正式定档,将于11月6日19:30 CCTV-8黄金强档热血开播。腾讯视频、芒果TV 11月5日起会员每晚19:30抢先看6集,11月6日起非会员每晚24:00跟播央视。青春初心成长剧《隐秘而伟大》讲述了风云动荡时代背景下平凡小人物坚守理想的细腻感人故事。从开机到今天,该剧一直备受观众和网友期待。今日伴随定档官宣,一组“时代印记”版复古海报随之曝光,海报风格整体浓墨复古,同时散发着人间烟火真情,瞬间将观众带到那一段风云乱世岁月,感受年轻的主人公们坚持梦想追求信仰的平凡而伟大的火热激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隐秘而伟大》微光绽放初心不忘
《隐秘而伟大》从立项之初便备受瞩目,拍摄完成后便以精细的制作和独特的叙事,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剧集进入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期间,也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片单。热情网友不断在线催播,主演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施诗等演员也一直在公众平台以各种方式表示期待……这些都让这部剧成为业内外最受关注和期待的待播剧之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日,《隐秘而伟大》以从容之姿定档,展示出“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的精神理念,时代印记不灭,真挚初心不忘。而且以央视搭配主流视频网站的播出方式,最大限度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收视习惯的追剧者。

 伴随定档消息发布的“时代印记”版复古海报借鉴旧上海洋派的商业广告牌,从不同维度勾勒出围绕主人公顾耀东的故事脉络,仿佛是一道观剧暗门,风格吸睛激发观众和网友的追剧兴趣。忠于梦想,剧中无论是顾耀东还是沈青禾等都是乱世下的平凡人物,一边在市井里努力生活,一边在动荡中为梦想努力奔跑,这些隐秘在历史缝隙中的小人物,闪烁着平凡的微光,却也成为了那个时代黑暗中希望的光芒。

以梦为马,为梦

李易峰金晨精准克制演绎乱世温情
《隐秘而伟大》讲述了抗战胜利后,新人警察顾耀东(李易峰饰)初入职场,面对同僚的排挤和时代的动荡,始终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与中共地下党员沈青禾(金晨饰)、夏继成(王泷正饰)共同匡扶正义,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故事将梦想照进现实,不是一味渲染个人英雄主义,而是将镜头精准聚焦到了时代进程下寻常百姓的生活,于细微处解构梦想,用真实为梦导航。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只是沪上小弄堂里的小人物,在动荡大时代背景中坚持信仰,逆流而上……最终实现从小善到大善的蜕变。李易峰为这个角色做了大量案头工作,努力体会那个时代中最最普通人是怎么生活,谈及对角色的理解,李易峰坦言这次“不能帅”:“顾耀东需要一步步成长,这个角色不能耍帅,也不能很酷,要演出‘憋屈’的感觉,体现他与环境格格不入。”而女主金晨对角色的总结是克制,“沈青禾表面看起来是一个热情爱钱的小市民,本该热络张罗的性格,但是因为她的多重身份,她隐秘的任务所以很多情感表达必须克制不能宣泄。”梦想的实现总是伴随着痛苦和压抑的艰辛,主演们对角色性格的准确拿捏克制呈现,让普通观众更能感受到真实感。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由中央电视台、芒果影视、骋亚影视、五元文化、修玉影业、新媒诚品、华联映画联合出品,将于11月6日19:30 CCTV-8黄金强档热血开播。腾讯视频、芒果TV 11月5日起会员每晚19:30抢先看6集,11月6日起非会员每晚24:00跟播央视。

无惧动荡,初心不改,小人物如何隐秘前行,书写伟大?一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